嗯,今天去了一趟光華商場,就開心的抱了個繪圖板回來了(茶)
我買的是Wacom Bamboo Fun Pen&Touch (型號:CTH-670)
果然還是會買Wacom的吧....
根本跟微軟就是相親相愛的相容性這樣(欸)

 

本來想買露天找到的那家
結果我記錯樓層就逛了別的了(死目)
沒有筆盒跟送的筆芯
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啦
反正我本來的要求就沒有說很高了(茶)

然後相機壞了就不拍照上傳了

6x9的比我想的還要大不少(正色)
不過很漂亮~
是黑色配亮黃綠色~
真的比661的銀色漂亮很多耶~
但是面板是真的很大(盯)
跟我的14吋筆電有得拼(欸)
大概13吋吧(?)

內附不用電池的繪圖筆跟三支替換筆芯
還有驅動程式光碟和贈送的繪圖軟體光碟
接電腦的電腦線材一條

賣場送的是它的原廠保護袋、兩條擦拭布跟《粉彩蠟筆風》圖庫(含圖庫光碟)一本
我還加購了無線組合和五支筆芯(據說替換率還是有一點的)

本來這八千是要用自己這學期的薪水出的
但是爹親順手就包下來了。
我想我那八千塊還是乖乖存著別亂花吧。(茶)
不要辜負爹親的心意:D
然後認真的好好使用繪圖板>wO

保護套根本就是筆電袋!
超大一個是哪招(汗
果然因為是6x9的關係嗎...?
不過好像還是無法把電腦塞進去的樣子(廢話#)
這樣就不太好帶著走呢(盯)

不過用起來很順手啦>wO

Bamboo還有一些很可愛的小遊戲XD
走迷宮還能走去霸王花是哪招啦wwwwwwwww
還有讓鸚鵡逃走的小遊戲超可愛的XDDDDDD

噢噢 我有稍微用PS畫了一下
效果還不錯
用起來蠻愉快的~~
等到我更熟了之後一定更歡樂~

 火焰.jpg   

總之,謝謝爹親囉~!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COSTCO
還有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又不是香港#)

在光華商場除了繪圖板外還得到一個小小的播放音箱~
挺可愛的說真的
而且居然是用手機電池ww
銀綠色的 : D
((其實還有紅的藍的銀的跟黑的 不過我覺得那個藍色不夠漂亮所以選綠的)

去外婆家還意外得到了一碗冰淇淋和看到可愛的表妹~(大心)
表妹什麼的 真得是很可愛的生物耶~~~~~~((那孩子今年兩歲)
小貓咪~(大大心)
舅舅把她抱起來的樣子好像在抱小貓還是小狗(喂喂)

我覺得我一回來就吃太好了(正色)
明天(今天?)得好好打掃房間
勞動一下身心(死目)

 

sg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