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恨點到了(因為嘴賤)(欸)



1都在幾點睡?
 不定時。基本上在學校的時候是0~1點,寒假在家比較放縱(掩面)大概是0~7點不等吧(汗
 
2睡覺都穿什麼?
 T恤,短褲或長褲(看天氣)
 
3睡前會做什麼?
 關電腦、上廁所、看小說看到眼睛痠或是乾脆的躺著天馬行空想到睡著XD
 
4床是什麼顏色?
 目前是亮黃色的床單。宿舍的床是竹蓆那面(欸)硬要說的話大概是米色吧另一面...
 
5床上擺些什麼?
 家裡的是枕頭、幾個娃娃(緩衝意味)、棉被
 宿舍的話大概是枕頭、棉被、夾子吧(?)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看心情耶...正睡趴睡側睡都有,比較喜歡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以前會,現在聽音樂有時候會睡不著(因為天馬行空不起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新世紀音樂或是輕音樂,有時候會聽流行音樂,之前還會聽搖滾樂XD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阿。
 
10都在想什麼?
 文章的走向、睡前看的小說、明天要幹嘛(?)、圍棋、糟糕的東西(欸
 
11睡不著你會?
 找書來看、亂想、翻來覆去、上個廁所洗個臉然後窩回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看小說、玩電腦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恩,知道我很晚睡的朋友XD
 反正也就那幾個(?)
 之前還接過半夜兩點的電話呢...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除非看書看到累了忘了關燈XD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恩...看強度。基本上桃園震不垮的所以大概繼續睡吧(欸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家的小強難道變成老鼠了嗎?!(驚恐)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我該起床抓嗎?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雖然自己也會打呼 可是如果我還醒著 聽到打呼聲我會睡不著。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跟我說早上該起床了.....不吃早餐的話就別想吃午餐了之類的(?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思考一下,可能會起來吃或是窩回去睡(欸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常常!而且都很奇怪XD(慢著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昨天夢到一半的柯南(?)
 背景是中興國中的校園相關夢(?)
 我男友(誰)
 飛翔相關的夢(目前有滑翔翼、小飛機、熱氣球、超能力(?)、颱風(欸?))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一秒)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掩面)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繼續掩面)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偶爾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不會太硬但是不會太軟的XD不然軟到我沉下去會起不來(欸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起來泡個牛奶,喝掉,躺回去或是玩電腦(欸)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已經超(ry)+1
 
30最想去哪睡覺?

 有溫暖陽光照進來、有著陽光的味道的床和被子的小木屋或樹屋XD
 
31睡像好看嗎?

 聽說不太好+1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XD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好像是喊著幼稚園某老師的名字....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或浴室(欸)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把我沒夢完的跟妄想的全丟進去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滾動滾動到不痛,繼續睡。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面對數學考卷、理科考卷、看不懂的大媒課本、單字書的時候
 我運動過度累到會炸掉的時候
 前一天嚴重睡眠不足所以精神不濟的時候
 老師講課內容太無聊的時候(欸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學校宿舍、旅行、營隊
 
40跟誰一起睡咧?

 家人、朋友、室友、同營隊的人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基本上有點困難(欸)
 可是該自己起床的時候還是會起來啦...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掙扎、思考今天的行程、看手錶計算可以賴床的時間(欸)或是乾脆的起來刷牙洗臉上廁所換衣服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有做夢就是睡的很好(誰說的#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選項中的話,晚睡早起
 選項中沒有的,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水順一下,還是太誇張就用髮蠟什麼的稍微弄一下...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最早的話大概是八點半(欸)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阿(茶)
 
48會起床氣嗎?

 睡不飽就會。+1
 或是夢被打斷之類的(被電話打斷的話是視打過來的人跟當時的時間而定)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充分的補充HP跟MP的時間(睡到飽的話)
 沒睡飽的話就是 稍微補充一下HP跟MP的時間(喂)
 沒得睡的話就是 不得已只好犧牲掉的補充HP跟MP的時間(你夠了沒#)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綠豆(欸)
 剩下的請隨意(ㄎㄅ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