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22.jpg 
其實不過就是七星山啦(喂)
恩,陽明山的那個,別懷疑XD
但是對我來說,能登上那個已經很厲害了!(你的體力到底是有多差#)


因為綠豆的邀請,本來是要去他家玩的,結果變成了爬山XD
想說,沒爬過七星山,去看看也好......
綠豆還說是「健走」呢~
真的到了以後才覺得我根本就被拐了(掩面)

前一天我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也太晚#)
所以就一整晚沒睡 七點就出門了
悠閒悠閒的到火車站搭車到萬華
還有時間買早餐外加買水跟儲值XD

每次出萬華火車站都有種「噢,真是,跟桃園完全不同的光景呢。」的感嘆(?
綠豆到火車站接我去他家
那邊根本就是迷宮阿阿....我的方向感全亂掉了(掩面)
結果我都到了,爺爺(綠豆的同系同學)居然跟我們說他才剛起床...
所以我就乾脆的在綠豆床上補眠了(喂)
至少有補充回一些HP跟MP...不至於到陽明山前就倒了XD

等到了爺爺之後,我們正式出發到陽明山~
途中有一位老阿伯上車,綠豆就把他的位子讓給那位老阿伯
變成我跟老阿伯坐,綠豆跟爺爺坐
那個阿伯一整個就是超級適合當導覽員的XD!
沿途跟我說左邊這是什麼,右邊又是什麼,下一站公車是什麼站.....
還跟我說可以搭什麼公車上去陽明山,有哪些公車可以搭之類的XD
居然還是中原大學畢業的!
阿伯:阿~桃園我也很熟阿~我是中原大學畢業的,我當兵也在桃園那邊呢!

到了劍潭捷運站,我們轉小15公車上陽明山
沿途一整個讓我好想下車走走(掩面)
我們討論著當初考試、面試什麼的事情,晃阿晃就到了目的地--冷水坑。

真的看到七星山只有一種「我被拐了...被拐了啦QAQ!」的感覺。(正色)
媽呀我連虎頭山都沒登過頂了叫我爬七星山這樣對嗎Q口Q!
漫長的階梯在等著我們~就是這樣~喵~~~~~~(癱軟)
反正我呆呆的被拐上去了......

相片0007.jpg 

這是還看的到停車場的路段,算是一開始讓我差點想爬回去的地方照的
爺爺說那山看起來好像禿頭XD

我是真的爬到哭出來(那時候好像是電解質失調)
比萬里長城還難爬是怎麼回事啦Q口Q
全部都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階梯..................
爬到後來有點噁心耶說真的......
不過沒有階梯或是平緩一點的階梯就還好
我只覺得我到最後根本就是屍體貼上自動爬山符咒(什麼)

中間經過一個涼亭
風非常的大,感覺爽爽的XD

相片0009.jpg
相片0010.jpg

看出去的風景頗不錯XD
吹風吹到不想下來(是不想爬山吧)

然後進入一段樹林區
有陰影果然就是不一樣喔喔喔喔喔!!!!
雖然還是用屍體爬山(欸

相片0012.jpg 
相片0013.jpg

我知道這看起來頗平面XD
不過我覺得蠻抖的(正色

中間一整段我都沒照(因為沒力)
總之類似的路段走一走就經過了一個塔台(有人說不喜歡人工建築而且還是很醜的那種所以沒照)
過了個小小又沒意義的橋(欸)
聊著以後要去騎單車環島要做什麼準備、夢想著以什麼樣的方式等等的......
(當然 我還是屍體XD完全當廣播(相聲?)在聽這樣)(欸
爬著爬著就到了七星山東峰口。

相片0014.jpg 
相片0015.jpg 
相片0017.jpg 
相片0016.jpg 

綠豆:七星山的照片實在是讓我從慘不忍賭到辛酸的自嘲還嘲到笑出來了XDDDD
天啊天啊天啊.......
風景無限美好,人怎麼就這麼.....

據說這邊風很大。
但是我們在那邊根本沒什麼風XDDD
(不然綠豆早就被吹跑了XD)

我們正式朝東峰頂邁進!

相片0018.jpg 

由左到右的影子是 爺爺 綠豆 我
爺爺的影子超清楚XD(在現場看的時候)

中間的路段........不堪回首(明明是記不起來#)
反正還是階梯.....(掩面)
未經一番寒骨徹 焉得梅花撲鼻香(?!)
總之我們終於登上了東峰頂!

相片0021.jpg 

↑這是東峰頂拍的....還沒到主峰的意思(哭了)

相片0022.jpg

↑從東峰拍的主峰。
看起來 一 點 都 不 高 對吧~(笑)


相片0023.jpg

其實這個時候的天色就有點暗了......
畢竟都三點了
而且天況比起中午的萬里無雲,差太多了。

相片0025.jpg 

噢 通通背光XD
都看不到人臉XD

一段下坡之後又是漫長的上坡,這就是山路阿..........(掩面泣)
都爬到這個地方了,要回頭也不是,要前進又覺得好累..........
不過後來證明,下山更累(正色)

相片0027.jpg
相片0031.jpg

↑回頭這樣拍只有一種「我居然爬這麼抖的東西下來嗎QAQ」的感覺(?)

相片0032.jpg

但是主峰就在眼前了!
好主峰,不爬嗎?(喂)

所以我傻傻的上去了.........
屍體般的上去了..............................。

相片0033.jpg

噢 這時候還沒上頂XD
可是路標嘛XD
好多路 不拍嗎(不對)

相片0039.jpg 

1120M 台北市第一高峰XD
我爬上去了!!我真的爬上去了!!
我們的頭髮根本就是魔女XDDD

相片0043.jpg
相片0044.jpg

三角點的背面↑

↓三角點的正面XD

相片0045.jpg
相片0046.jpg 



相片0047.jpg 

好汙濁的台北空氣(喂)

相片0048.jpg 

但是景致迷人阿~山景XD
這是主峰拍過去的東峰XD

相片0049.jpg

陡坡阿QAQ我真的一踏上頂我就腳軟了(掩面)
癱坐在石頭上XD

然後大概十分鐘(不到?)
綠豆就說要下山了Orz
雖然說快天黑了可是我還沒休息夠阿阿阿阿!
還深刻體會到什麼叫上山容易下山難(哭哭)
一連串的陡下是會讓人腳軟的QAQ
真的是下到我不想下了可是又不會累......
停下來腳還會抖,只好一直下山(?
在分岔路的地方總算有個涼亭可以休息
真是有如沙漠中的泉水一樣啊!!!
而且還看到了好可愛的小東西(?)
肥肥的肥肥的肥肥的肥肥的看起來好好ㄔ(ry 好好捏(欸

相片0052.jpg 

有沒有看到?(雖然有點模糊)
噢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

 

狂抖XDDD(因為姿勢不佳加上肌肉抽蓄)
很可愛對吧XD
超大隻的!!
可是手伸過去牠又會逃走XD
不過綠豆靠近牠 牠倒是挺安分的˙˙
可能都是自然界的關係吧(咦)

相片0053.jpg 
相片0055.jpg
相片0056.jpg

↑還深情對望呢.....

真的很大隻(點頭)
相片0058.jpg

好像是赤腹松鼠的樣子˙˙
我還第一次看到尾巴毛這麼蓬的松鼠呢XD(以前看朋友的松鼠都小小的)

我們在涼亭嗑掉了一半的檸檬派(補充熱量意味)
爬了一段路 就到了我們原本的預定野餐地點--七星公園!


相片0061.jpg

這張讓我想到軒轅劍3...原因不明(欸)
可能是因為涼亭吧....?

相片0063.jpg

這邊我就沒有爬上去看
雖然只有一點點階梯可是我對階梯一整個反感阿當時XD

相片0064.jpg

本來想拍他們兩個的背影的XD
結果綠豆回頭了=  )3 =
不然很有MV fu (欸

七星公園看出去的風景也很棒喔!
雲層積的有點多就是了....

相片0066.jpg 

光暗斜切過去的感覺XD
親眼看的時候比較明顯一點....
那兩條是淡水河跟基隆河喔!
另一個方向還看的到朦朧的台北101

我們離開七星公園之前
還看到一種很奇特的 尾巴長長的鳥
我覺得有點像獅子王的「沙祖」

 相片0068.jpg

爺爺:你看 這根本是老僧入定啊!

↑在那之前我們還在討論萬佛朝宗呢XD
(因為太陽剛好快落下了)

相片0069.jpg 
相片0072.jpg  

這是被綠豆說像是虎克船長的鉤子的雲XD
我倒是覺得像是喇叭之類的東西XD

下山有兩條路
一條是我們上來的原路
另一條是綠豆比較熟悉 會經過夢幻湖的路

我們深思熟慮(並沒有#)之後選擇了夢幻湖那條~
那天的夢幻湖有水喔有水喔~
(據說綠豆來的時候都乾涸的這樣)

相片0073.jpg 

有沒有一點點加拿大的感覺阿XD
在這邊的時候還沒到夢幻湖畔.....少說還得繞個半圈(?

相片0074.jpg 

這應該是剛剛的鉤子喇叭雲(什麼)
顯然已經藕斷絲連完畢了(咦)

本來有看到一群山雞的XD
可是來不及拍就被他們跑掉了 嘖

走著走著就到了夢幻湖畔XD
沿途都是緩下~(超開心的意思)
爺爺從上山到這邊都不斷的在讚嘆「太美麗了~!太漂亮了~!」XDDD
在河畔小台上有一對老夫妻在喝咖啡
還有一個家庭在吃玉米....
他們家的黃金獵犬超可愛(重點錯誤#)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玉米家庭正好要走XD

相片0076.jpg 

這是正大光明的偷拍(喂)

還拍了一張讓娘親畫畫(欸)

相片0078.jpg
相片0079.jpg  

很有歐洲的感覺對吧~(欸)

真的「下山」是五點四十左右
我們錯過了五點半的公車(掩面泣)
下一班是六點十分呢。
結果小十五沒了,只剩下108....
站在什麼都不能靠的地方還有大轉彎根本不能睡覺(抹臉)
所以在回程的260上睡的死死的(欸)
其實中間有醒來過啦
不過因為目的地離陽明山很遠
就放心的睡下去了XD

下車以後吃了預定之外的火鍋˙ˇ˙
錢多的火鍋.............不予置評啦。
反正是經濟鍋,不要太計較XD

讓剛好到COSCO的爹親順道繞過來接我回家~
洗澡之後就直接躺了(掩面)
顯然就算吃了火鍋 HP還是近乎歸零了嘛.....
還睡了十二個小時呢Orz

登上山頂跟沿途的風景都好棒
雖然累的跟屍體一樣(?
但是這真的很值得對吧XD?
自從小學爬過的五寮尖之後我就沒這樣爬山了...
站在山頂的感覺真不錯(點頭)
最近絕對肯定會不想爬樓梯的XD

還好沒有夢到爬不完的樓梯而是夢到柯南XD

總之 以上XD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