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人:阿恨

幾百年沒寫問卷了耶wwwww 

【問卷START】
 
 寫20個"那個..."或"其實..."
 關於自己的秘密、習慣、事情、希望......總之要與你有關的。
 然後tag 20個人,一定要包括tag你的那個人。


*其實我很害羞內向。

*其實我想要有個知音。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缺點缺陷,卻總是放著不管。

其實我現在很想要有男人

*其實我渴望著愛。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其實已經糟糕到無法挽救的地方了。

*其實有著想表現的渴望,但是很膽小。

*其實喜歡的人從國小到現在應該都沒有變過。

*其實常常口是心非。

*其實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死掉了會怎麼樣,可是還是沒那個勇氣去試試看。

*其實想要融入大家。

*其實我還是沒辦法丟著她不管。

*其實我可能比起他更深愛著她。

*其實有孤僻症跟孤僻恐懼症。

*其實是個念舊的人。

*其實放不開的東西有太多太多。

*其實是個牆頭草。

*其實是個花心的傢伙(?)

*其實我是個S跟M兼具的傢伙。 (欸)



以下是點名XD

阿恨
小姚
阿錡
稔知
妍妍
小柏
剩下隨意XD(你#)

反正我其實很懶的通知的....(硍)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