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種「真不愧是大傳」的感覺(什麼話#)
學長姐們既活潑又好動 陣仗之大讓人受寵若驚這樣((咦)


其實這次北區茶會裡面 到了的新人只有6個
不過系學會的幹部好像全都來了呢OAO

時間是早上九點在北車站集合
就算桃園在台北的隔壁
這對平常都「早睡晚起」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酷刑Orz
結果我還沒九點就被丟去火車站了....
還在那邊徘徊了一小時.....
還好有帶DS((慢著)

畢竟學長姐很多都是從中南部上來的
車子有點晚也沒辦法
所以大概九點半左右才看到他們

在等人的時候 旁邊有好幾個在徘徊的
其實我超想搭訕的 可是搭訕錯了就很尷尬阿XDDD
結果學長姐出現的時候 通通都靠過去了Orz
超懊悔沒有搭訕的(欸)
家長日那天看到的學長姐都有出現(大三的)
然後大二的學長姐也有來XD

系服超帥wwwwwwww
是連身工作褲呢wwwwwww
雖然上廁所會不方便 可是真的超棒的超棒的耶~~(轉圈灑花)
不過穿著那個走出學校大概會被誤認是水電工...((喂)(是灰色的)
算了 至少不是橘色 (→美國犯人用)

10點之前到的一共五個人
兩男三女 全都是桃園來的XD 中壢平鎮桃園這樣XD
後來自我介紹之後又有一個來 是基隆人 看起來瘦受的 不過看起來很害羞....大概吧。
導師也有到喔‧w‧

我們玩的遊戲都好團康XD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啦=w=((你還真容易滿足)

地點是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甜筒Pizza餐廳
肖想很久不過一直沒去吃
迎新就把這個場地包下來了wwwwwwwww
((反正也就小小一格)
本來要進來的客人都傻眼(?)
隔壁格(?)的客人也一直看過來XDDDD
真是so熱情的大傳((咦)

其實一開始同學們都沒什麼話講
大家都很害羞XD
不過後來開始跟學姐學長聊開了就還好XD
男生兩個本來都不說話 結果一到餐廳就開始聊起來了XD
女生這邊也是都跟學姐聊開了XD

團康遊戲什麼的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講了(欸)
反正就 大家好 喊數字(類似終極密碼) 殺手 之類的
殺手這遊戲似乎很常出現...
不過我們玩的版本跟我聽到的版本不太一樣就是了˙˙
更何況我上次看的那個版本是很久以前在網遊文看到的XD
親自玩的感覺很奇妙這樣XD

茶會結束之後 我們三個女生(同學意味)去了廁所
大家似乎都不太想就這樣回家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去找學長姐玩XD
不過他們要開檢討會
派了非幹部的學長姐過來跟我們聊天XD

一個住台北的 已經畢業的學姊跟我們聊了好多東西呢wwwww
她似乎是體育記者的樣子
我們問了她超多事情的XDDD
學校阿老師阿生活阿什麼的
畢業後的那種最好用了((你到底想幹嘛#)

學姊好可愛我想帶一個回家((住手#)

嘛 因為他們要去淡水 但是時間有點不夠
所以我們三個最後決定要去西門町XDD
我們都不熟都不認識 還在彼此觀察
感覺沒聊什麼 逛街也是走馬看花
還是很希望到時候能夠當好朋友=ˇ=

晚上其實還有跟娘親的朋友約吃飯
結果我一回家就睡了Orz
晚上8點睡到早上10點XD

對大學生活我其實有點憧憬
有點期待又怕自己又爛掉(欸)
不過當然 我還是很開心啦
接下來四年的另一種生活XD



以上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