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靜宜,才知道靜宜到底有多偏僻QAQ((喂)
可是至少我不會迷路XD


總之 家長大學日就是讓家長了解靜宜的意思
還有校園參觀、了解系上的運作、知道系辦還有設備在哪裡之類的

大傳真的好棒wwwwww
還好我上的是大傳XDDD


因為昨天就已經到台中了,所以順便把一些事情處理一下、找一些資訊什麼的
還找了間離學校不太遠的旅店XD((不過看起來就是有點年代的商務旅館..)
結果今天一大早就到學校了 我是大傳第一個簽到的!(挺)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早點去是對的XD 後來在規定的報到時間 人超多的!
副校長上來講話 只用了兩張投影片XDD
然後院長上來講話 用了很多張投影片((喂)
反正他們講話講完了 家長問題問完了 就去認識校園了XD

靜宜的校園其實不小(正色)
雖然用開車的很快就繞完了...((廢話)
好歹不會迷路啊XD
我們到了圖書館、計通中心、宿舍 然後就到任垣樓(大傳系本部)了

蓋夏圖書館真的很大wwwww
到學校之後一定要去窩窩看(?)
內高比不上啦真的!

雖然想到要上計算機蓋論很悲哀
可是電腦教室好棒螢幕好大耶wwwwwwwww((揍

宿舍房間不大 雖然我其實還挺喜歡他的感覺
廚櫃看起來好像不能放很多衣服的樣子...
我到底要帶幾套去阿...?

是說 介紹宿舍的那個舍監(?)超歡樂wwwww

舍監:「那邊的爸爸,你的汽車有沒有裝避震?」
被問到的爸爸:「有阿。」
舍監:「那邊的媽媽,你的摩托車有沒有裝避震?」
被問到的媽媽:「有阿。」
舍監:「那你們的房子有沒有裝避震?」
剛剛那個爸爸:「怎麼會有?」
舍監:「我們靜宜的宿舍就是有!來來來!請爸爸媽媽們看看左右兩邊黃色的鋼架,那個就是避震!趕快回去告訴別人家阿公阿嬤,靜宜的宿舍有裝避震!」

其實舍監大叔你以前是推銷員吧XD?
不然一定到東X購物打過工wwwwww

我們移動到系上的講座地點
午餐是好吃的壽司
邊看影片邊吃壽司XD

學長姐的影片作品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今天還拿到了第二屆畢業生學長姐的畢業作品光碟wwww
這是海報↓
第二屆靜宜大傳畢業展宣傳.gif 
(圖片來源:靜宜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網站)

影片我還沒有看 一共三張光碟 九個影片
不愧是大傳 新生介紹就是要給這個才好啊!
雖然我看到是影片的時候我嚇了一跳XD

期待26號的茶會
茶會那天帶相機去好了XD

期待 健身的(?)大學生活XDD((欸)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