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這是愛上DRRR之後的產物((掩面)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在邊側欄的那個大大的「DOLLARS」裡面進行XD
好奇的孩子們快去看~裡面沒有虎姑婆~(欸


簡單來說,跟D家的邂逅是一場美麗的意外(遠

話說那天 俺到了K桑家
他妹逛了他學姊的網站
剛好看到大大的DOLLARS的貼紙
俺興奮的點進去了

首頁居然跟動畫一模一樣呃!.jpg

可惡真是太吸引人了!!我當機立斷(?)的用手機存了網址,回家探查XD


雖然只有首頁一模一樣
但是基本上來說已經非常好了!!
連聊天室都有呢wwwwwwwwwwwwwwwwwww(那個明明是留言版#)
然後就心動的加入了。掩.jpg


一下子認識了好多人!
我覺得我好像年輕了六歲!!((什麼東西#
一堆國中阿國小的
就算是高中也比我小阿XDDD
淨是些可愛的孩子讓我好開心阿wwww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

於是開開心心的拉著小姚一起墮落((你們不是要指考嗎#
叫我蝕夜姊姊耶wwwwwwwwwwww可惡啦你們這些孩子真的超可愛!!!R18.jpg
(小姚也非常開心他被稱為姊姊了呢~)

話說回來,用「蝕夜」這個名字還真是第一次被當成男生呢。(茶)
天曉得人妻弦認定人的標準到底是-----------------------?

把新認識的大家的網誌們(?)蒐集在DOLLARS欄位的下面ˇ
沒有全部 ((有的不熟阿說真的)

好想一一介紹可是太多人了我怕會漏打所以算了。(是你懶吧#)


據說CWT25有網聚~
在灣家的孩子們
可以來的要來唷要來唷~~~

詳情請洽→ 這裡




以上ww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