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王子殿下的城堡。新年新希望,本城堡因整修中目前暫時不開放,但是門口仍然有溫熱麥茶與薑餅提供。新年還請多多指教。




護衛一號聖誕節前幫執事外送的時候收到了來自執事的一小包餅乾。
執事會做餅乾給他這點本身就夠不尋常的了,更何況還是抹茶口味的。
雖然執事聲稱那是為了實驗才做的,但是其實護衛一號收到了還蠻開心的,畢竟難得可以從執事手中收到「工作通知」之外的東西。

美好的早晨,在工作的等待之下一點都不美好。
新年的第一天,難得早上會來城堡報到的護衛一號在被執事看到他秀髮的瞬間就收到了工作通知。

「欸?阿席你今天好早到。既然這麼早來,那就早點開始工作吧!因為亞克薩先生訂的餅乾跟茶我還沒開始做所以你先把大家叫起來吃早餐吧然後阿草跟我說溫室的屋頂需要清理那你就趁大家去吃早餐的時候快點清一下噢對了你要記得幫我送拉麵到艾雷特先生家門口還有亞菲先生訂了30瓶新鮮綜合果汁順便拿過去反正才隔十五條街回來以後幫忙刷一下主堡的牆壁喔記得要刷成白的還有還有殿下的衣服洗好了幫我晾一下--先這樣吧。」
「現在才早上5點欸......什麼『先這樣吧』阿!」護衛一號滿臉怨氣的看著笑容可掬的執事。
「我相信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執事晃晃手上的黑色筆記本,護衛一號又默默的屈服了。
於是護衛一號新年的第一天就在工作中悄悄的過去了,完全拜執事所賜。

23:39,廚房。

「這是馬修先生要我拿回來的威士忌,我可以下班了沒?」
相信這是護衛一號第一次這麼想罷工。
正在廚房製作王子殿下明天的甜點的執事頭也不抬一下,點點頭。
「對了--------」
本來打算一出廚房就開溜回去睡覺的護衛一號停在門口。
「嗯?」
「餅乾,很好吃,謝謝。」
「廢話,你以為這是誰做的。」執事轉過頭,微笑。
「那我先回去了。」
「喔。」
「...................新年、快樂。」
「嗯,新年快樂。」
目送著護衛一號的背影,執事,燦笑。

站在溫暖的家門口,護衛一號有一股不太好的預感。
開門,閃躲。
如雨一般的信件從家門口湧了出來,一張紙條從護衛胸前的口袋裡飛出來。

『作為抹茶餅乾的代價,把這些訂單完成吧!在城堡開放之前噢。新年快樂!  執事筆。』


「混蛋--------------你說誰快樂阿你!!!!!!!」



所以說這篇是來插花的(淦)
番外還沒打完的意思(你#
總而言之,其實本來下面很溫馨的。(尸比
好啦就這樣(你也太敷衍###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