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 MILK 試閱((不會貼完的意思)
因為要尊重阿恨恨
所以俺只貼一半左右ˊˇˋ


  「我回來了,伊修拜恩。」
  風吹拂著棕色的髮,站在高崗上,青年看著自己五年沒回來的家鄉。

  走在紅磚鋪著的街道上,洛伊有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五年了……好多東西都變了,原來的花店改成了糕餅舖,那家鞋店改建成了旅社……在那些不熟悉的東西上,他仍隱約可以看見些舊時的影子。

  站在自家門前,他打量著家裡五年來的改變--房舍的漆似乎上了新的一層吧,花園裡的花母親又多栽種了幾樣,院子裡樹上的果實依舊結實纍纍--跟他當年離開的時候一樣。
  心情有些複雜地看著這些改變,洛伊的嘴角卻忍不住上揚,啊啊,真的是好久沒回來了呢。輕輕推開籬笆的門,走向那個他最熟悉的地方。

  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進了門,卻發現沒有人,老實說洛伊還挺受打擊的。他本來還想給父母和弟弟一個驚喜呢!也期望看到五年不見的他們,結果居然沒有人來迎接他啊……早知道他回來之前就該先寫封信。
  如此哀傷地想著,洛伊將行李卸下,放在沙發旁,正想坐下來接受柔軟沙發的安慰時,他聽到餐廳傳來細微的說話聲。

  「哎呀~你也成為獨當一面的煉金術師了啊,真好真好,你爺爺沒白養你了。」
  「哪裡,因為我自己對煉金術也有點興趣。」
  「唉唉,如果我們家那個洛伊能像你一樣有點成就就好了。」
  「不不,洛伊自己也是很努力的。」
  「我以後要成為像馬修哥哥一樣厲害的煉金術師!」

  ……馬修.依蘭諾,這個他天殺的仇家為什麼會出現在家裡!!!而且居然還挑他隔了五年、好不容易回來的時候!
  洛伊衝進餐廳,指著那個一身黑的傢伙大叫:「媽!為什麼這傢伙會在這裡!」



剩下請到 這裡 看((欸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