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高中的男生充滿了BL的氣息
國中就算了都是些白目小孩 高中真是美妙(燦



我坐在第一排第二個位置
在我前面的那個男同學(以下簡稱A)跟隔壁排前面的那個男同學(以下簡稱B)感情非常的好~
兩個人一天到晚一起買便當一起打球一起上廁所還喝同一瓶水。
因為兩個人都有女朋友了 所以他們兩個感情好我就當成是哥兒們感情好
可是就在前幾天XD
掃地時間結束的剛上課的那個時候
我才剛坐下
一抬頭就是超激畫面

B從後面抱著A 然後用手玩他的乳頭還問他舒不舒服
A突然轉過來反玩B的乳頭然後問他舒不舒服


我說兩位同學 你們能不能別在腐女面前這麼激烈阿(太陽眼鏡)
這對我鼻子的衝擊很大知不知道阿=口=!!!!!!!
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呃羞.jpg


結果今天 公民課 我們在檢討考卷
因為A的腳扭傷了 然後他們平常在教室都穿拖鞋嘛

A非常自然的把腳放到B的大腿上
B也非常自然的用手幫他按摩 還隨口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B先生就算你一臉受樣也不用這麼賢妻阿阿阿阿阿阿我的鼻血都快噴出來了大哥!!!!!

該死這兩隻怎麼這麼萌(((掩鼻)
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



果然高中是美好的(笑)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