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執事 我&種子到台北半日遊(?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完全不適合出遊讓人想待在冷氣房中的好天氣呢ˊˇˋ



早上九點太陽就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忘記帶帽子了QAQ
不過去執事家的路上經過了我覺得我很喜歡的景色ˊˇˋ

執事家重新裝潢後的感覺跟上次去差好多XD
我一直都覺得執事的電腦桌前面好乾淨耶ˊˇˋ(是你太亂#
吃了執事娘炒的炒飯
然後看了一些執事電腦裡面的東西
時間差不多了就出門了

就算在公車上還是好熱阿 雖然比外面好
殿下超準時的!
我們這兩個遲到的人真是不應該(掩面
K桑後來還是被我硬抓來
天曉得他居然穿高跟鞋來耶
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穿這麼淑女的衣服= =
嘖嘖 全身上下都是新衣服

又再一次的到了女僕咖啡廳
一開始帶我們位子的女僕是一個短髮的叫阿酷的
我上次來就有看到他了
然後負責我們這桌的女僕叫做肉包
殿下居然說 [阿草你別當草了 去當肉包吧]
就算我很圓也不要這樣講阿QAQ
不過肉包好正呢ˊˇˋ
我跟K桑點了一杯水果茶還有一盤雞米花跟一盤洋蔥圈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我覺得他的雞米花好多汁好好吃!!!
洋蔥圈也很好吃ˇˇ
阿酷拿了他的交換日記給我們寫
殿下畫了張圖
然後給執事畫全家福ˊˇˋ
圖片之後再補上ˇˇ 現在在殿下那裡ˇ

[殿下站中間
執事在殿下左手邊
廚師抱著我在殿下右手邊
種子在殿下的皇冠裡ˇ
執事左邊是阿席
廚師右邊是哞哞
然後小雨雨.....因為設定還沒出來所以是鑰匙孔(咦]

等我們都吃夠了喝完飲料了
跑去二樓的書店逛逛
從最旁邊的BL區開始掃
應該是每個書架都逛到了
跟不太上話題的K桑在旁邊聽音樂
殿下 執事還有我 則是一邊逛一邊分享看過的漫畫還有心得什麼什麼的
逛超久的 還跑去翻死筆DVD送的公仔(有被欺騙的感覺就是了XD)

因為每次來西門町都是宅腐路線((什麼)
所以都沒逛到什麼正常的店
不過可以的話我到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每間店都走一次ˊˇˋ(誰要阿#)

對了對了
Sony有開放格鬥天王給別人試玩
我看到Ash的海報了ˇˇˇˇ
喔喔喔喔喔他好可愛~~~
我想要那張海報啦阿阿阿阿(閉嘴

接下來我們又回北站了
本來要去走地下街
但是因為K桑的高跟鞋 他受不了跑去北站2樓休息兼佔位子
我們三個則是繼續逛
執事看到萌菌2代的轉蛋
不過因為2代沒有米麴(有青黴跟乳酸菌啦XD)
所以我跟他說繼續走或許會有一次看到三代的
結果真的有那家店
執事轉了1代的 是酵母菌ˇ
(我當初也是轉到酵母菌ˊˇˋ)

又往後走了一點
殿下看到賣書的就過去看了
我跟執事跑去旁邊的轉蛋堆
結果看到大振二代XD!!
我想說轉轉看
但是我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轉到了巢山
阿恨很猶豫的轉了
轉到了
可是因為不甘於沒有轉到準太
所以又特別去換了一個銅板
我跟他說這個用強大的念力就可以了XD(→有試過)
然後他就一直呼喚準太
結果真的轉到準太了XDD
他的MP值馬上就補滿了XDDDD

等執事轉到準太之後
我們就回頭了
執事今天根本是滿足+滿足嘛XD
還說了[現在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這樣的話呢XD

我們到二樓去找K桑
除了執事之外 我們點了酥皮濃湯來喝ˊˇˋ
然後就開始開黃腔了(慢著)

我很快速的喝完然後想去買場刊
跟執事兩人走到那邊
不過失算 沒開
只好禮拜二再來= = 嘖
然後他就先回去了(因為順路)

我回去找殿下和K桑
然後分開 我跟K桑去搭火車
咱們倆去看火車時刻的時候
有個男的走過來問我們 [往桃園要撘第幾月台的車]
我們就叫他跟我們走
火車一到
我先上去搶位子
本來想搶兩個的
但是只搶到一個 所以我抱著K桑回來XD
不過到中間的時候對面有位子他就跑去了(他嫌我熱= =)
最後我很平安的(跟上次比好很多了)用腳踏車把K桑送回家ˊˇˋ

桃園果然風比較大ˇ
今天很愉快
不過我作業都沒用ˇ
輔導課去死ˇˇ
然後重修好麻煩ˊˋ
暑假嘛.............
希望CwT的錢可以湊到ˊˋ
→窮。


以上ˇ



蝕夜



ps 這裡附上阿恨的版本XD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