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玩

這邊是系列//




從謎哉哉那邊挖來的
自己解到後來整個詭異掉...
所以所幸來貼攻略XD
然後不想看攻略的請快點離開XDDDD((亙



































攻略如下:
1.淺色桌子左邊抽屜,找到一把螺絲刀柄,左邊垃圾桶底部看到圓圈圈住的數字(隨機)記住。 桌子上地圖暗示:東西南北與EWSN字母關係。 上方架子上找到一個高腳杯。 桌子右邊牆角三角形圍住的數字,記住。
2.沙發座墊下,找到一把搖柄。
3.深色一體櫥櫃,最左邊牆角,找到一個廢紙團,展開繪有人形圖形。
4.最左邊櫥櫃頂部,找到一個棒狀零件,按鈕可伸縮(像鎖)。
5.櫥櫃中間牆腳,看到正方型圍住的數字,記住。
6.櫥櫃桌面,綠皮書打開,用找到的紙片拼上,記住人形姿勢。 紅皮書打開,找到一個開瓶器,把開瓶器開打備用。
7.抬起櫥櫃桌面水果盤,拉開下面第一個抽屜,找到一個人偶。 將人偶姿勢擺成綠皮書上的姿勢。 用開瓶器將人偶頭取下備用。
8.轉到放盆景那面牆,打開左邊凹牆上的機關,將電燈開關關閉。 在凹牆右邊右數第一第二個盆景中間找到一張紙片,打開,記住裡面的字母“newsense”。
9.用人偶頭鑰匙打開淺色桌子右邊抽屜,找到一個類似古代放大鏡的儀器。
10.拉開深色櫥櫃右邊第三個抽屜,根據東南西北與NESW關係按鍵,開打羅盤,找到金鑰匙。
11.用金鑰匙打開旁邊的櫥門,找到一瓶酒。 開瓶器打開酒瓶。 將酒到入高腳杯。 得到一顆綠珠子。
12.將綠珠子放入放大鏡,看到一個計算公式。 用之前看到的三個對應數字代入,求出一個四位數。
13.此數字就是櫥櫃左下方鎖的密碼,打開得到一個異型零件和一盆捕蟲草。
14.翻轉捕蟲草的花盆,暗示牆上的鐘的機關的破解方法。
15.根據時針的對應位置,按下相應按鈕,得到螺絲刀,將其與刀柄結合。
16.用螺絲刀擰下櫥櫃架子上青蛙盒子下的兩顆螺絲(螺絲在分格木板的底部),取下青蛙盒子。
17.取出青蛙那顆藍眼睛,得到一個藍珠子,將藍珠子放入放大鏡,記住一排上下左右箭頭的順序。
18.轉到沙發上那幅畫,按照看到的順序按動相應箭頭,取下畫框。 露出機關。
19.翻轉畫框,得到一把藍鑰匙.
20.用藍鑰匙打開淺色桌子下的珠寶盒,得到一顆金色珠子。 用螺絲刀擰下珠寶盒蓋子下的螺絲,取下翡翠色珠子。
21.將金色珠子放入放大鏡,暗示了青蛙應該放置的位置。
22.將金色珠子置入青蛙眼眶,使蛙頭朝左,放入凹牆相應的盆景中間,打開壁燈。 蛙眼射出的光指向掛鐘的5點鐘位置。 將翡翠色珠子置入。 光投射到地板。
23.點擊地板那點,掀開地磚,插入搖柄。 凹牆下方出現凹洞,得到另一個異型零件。 移開擋板,出現三個小洞。 將之前得到的棒狀零件相應按鈕撳下,置入小洞位置。 按動機關後,凹洞出現齒輪,並得到一把扳手。
24.用扳手旋開固定在沙發兩邊的螺絲,移開沙發,得到第三個異型零件。
25.將三個異型零件置入沙發牆上的圓型裝置。 得到一把黃色鑰匙。 將人偶的姿勢擺成圓形裝置未填滿空間的形狀。
26.用黃色鑰匙打開櫥櫃左邊抽屜,看到一個裝滿貝殼石頭的儲物格,並得到一個土黃色珠子。
27.將土黃色珠子放入放大鏡,暗示了要打開淺色桌子架子上那個帶機關的盒子按鈕的正確方向。
28.16格的儲物格和帶機關的盒子上的16個按鈕一一對應關係,根據畫框裡畫的,找到儲物格相應物品的位置,按下盒子上相同位置的按鈕,得到一本書。
29.將球狀頭鑰匙插入人偶,置入圓形裝置。 啟動機關,打開一扇門。
30.穿過門,來到陽台,查看捕蟲草,得到一顆深藍珠子。 用放大鏡查看,顯示按特定順序排列著一些裝置。
31.在陽台還得到一顆生鏽齒輪的殘部,打開牆上機關,得到一顆嶄新的齒輪,背面有羅馬數字。
34.記住風車開關表示的羅馬數字,當風車旋轉時,爬上樓梯,記住風車轉軸上的數字。 風車停止時,查看風車葉片上的羅馬數字。
35.爬上樓梯,根據深藍珠子和書上提示,按順序按下九宮格機關的相應按鍵,打開得到一把環狀頭鑰匙。 並將新齒輪置入機關,拉起鐵柵,回屋子。
36.用環狀頭鑰匙打開櫥櫃右邊中間抽屜,得到生鏽齒輪另一個殘部,回到陽台,用生鏽齒輪替換下新齒輪,回屋。
37.將新齒輪置入凹洞的齒輪箱中,回陽台,啟動風車開關。 凹洞的齒輪箱轉動,得到一把綠鑰匙
38.通向陽台的過道會變亮,用綠鑰匙打開牆上的機關,將進入一個新房間。
39.根據書上提示,轉動石板,將可以拼出蛇,鳥,人,海馬,蝸牛圖形。 四顆珠子(根據珠子在放大鏡裡看到的不同圖案)和蛇,鳥,海馬,蝸牛一一對應。 放入正確位置後,得到紅寶石鑰匙。
40.用紅寶石鑰匙開門,來呼吸新鮮空氣吧!

資料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710492





好~就是這樣((硍


等到你解出來之後會看到很漂亮的圖噢XDDDDDDDDDDDDDDDDDDDD
會有一種『這麼難解是值得的』的感覺(?
風車1.bmp 
風車2.bmp
風車3.bmp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