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同盟20題

 

 

1.你好~~

 你好~~~

2.名字?

 蝕夜

3.家中排行?認為自己是否和家人處的來?

 1 當然ˇ

4.請往正左方看一個物體,那是?

 螢幕。

5.如果自己有房子會把天花板塗上什麼顏色?

 藍色

6.變態與異類的定義是?請分辯其差別。

 變態=強的很離譜或是髒的很離譜的人(?)
   異類=奇怪的人。

7.自以為是變態或異類嗎?腐的也算?

 變態。腐當然算ˇ

8.承上,那你對這種“異變”認為是突來的還是天生的?

 天生的~

9.對朋友的定義是?

 聊的來 我會對他付出關心他也會對我付出關心 好人(?

10.現實中的朋友和理想中的朋友差在哪?

 現實中的朋友有一些跟理想中的朋友不同。((有講等於沒講嘛

11.有從家裡的頂端對著下面看時,是什麼感覺?

 好開心~(?

12.有人對你大喊“跳下來吧!”,你才察覺你正在高樓上以一步之差就會往下掉,你會如何做?當發現這只是一場夢後又是如何?

 我才不會跳XD!
   可惡我幹麻不跳

13.當你要出門時發現下著雨又偏偏身邊沒雨具,會淋著雨出門還是?

 跑回去拿。

14.理智和非理智的界限對你而言在哪裡?

 不理智的時候會HIGH (?

15.宗教迷思和哲學的衝突點有意義嗎?

 沒有吧。

16.你取網路名字時,是基於如何的心態?

 我看了順就好XD

17.有特別喜好的字或句嗎?請列出其二。

 月 蝕 祭 紫 梵 帝 ......((略

18.這份問題集似乎很煩,都是問句看上去很辛苦吧~

 阿阿是這樣沒錯。

19.最後請寫下對這份問題集的感言。

 感覺好空虛...

20.謝謝您填下這份問題集~~

不必客氣~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