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腳踏車」王識賢。

轉阿轉阿我們的愛~((台語)
這樣回答會被打吧XD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Stoptime Rag」喬布林

我記得這是 默劇音樂?
所以是要我自己說我很搞笑還是要說我很愛演XD?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深深深窗」黃永燦

這是所謂 眼睛 的意思嗎....?
阿 順帶一提 黃永燦的鋼琴很棒www
這首很好聽XD 上面音樂欄我有放 想要的自己來要‧w‧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No Reply」Beatles

我來到你門前
沒有回應
我看到你經過你的窗戶
我看到謊言
我看到謊言
我看到你的臉~
打給你 你說你不在
這是個謊言~~
噢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慢著 這也太悲慘((噴
我今天還沒要死阿阿阿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Babbit`s Counting Song From NY」巴比特算數之歌(紐約)

我生命的目的就是 算數...?
可是老子跟數學不合。

阿阿這首歌是從玩偶遊戲的CD上轉的呢XD
很懷念噢XD巴比特超可愛的ww


6.你的座右銘?

「秘密結社」死筆CD

秘密結社阿?
太好了 我們快點來組個什麼什麼黨
然後去推翻政府 讓宅與腐佔領整個台灣((硍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少年」光良&曹格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我們還能堅持當時的信念~

不 當時的信念可能不在了。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Crawl」隱王OP

他們都是忍者。((什麼

想當初 練這首第一段好累.....((遠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神的憤怒」遊戲王背景音樂

就算我真的有在想神會不會生氣我做的事情
但是這也太準了吧((愣

是說 這首聽起來很有氣氛呢。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now Kiss」驅魔少年ED2

我喜歡在雪中親吻他們((什麼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Gothic Metal」Lacrimosa

老實說 我一直不知道這首歌到底是...?
反正不是英文 大概是法文還是西文吧
我只知道我一直聽到「舌頭們」(?
所以我喜歡的人都是舌頭((不對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倫敦大橋垮下來」SHE

沒錯 那是段辛酸血淚史....
想當年.....倫敦大橋垮了之後.................((誤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櫻的季節」Nam

長大以後我想要成為Hero保護地球((慢著 這跟春天有什麼關係)
明年春暖花開之日就是老子決定長大以後要成為什麼的重要日子。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Still for your love」倉木麻衣

我喜歡你的愛(?)
興趣是愛你(??)
對不起 我聽不懂歌詞((掩面
但是這首很好聽: )


15.你最害怕的是?

「忍者亂太郎」

不 拜託 霧丸 我很窮 不要跟我要錢QAQ
我現在連母親節禮物都沒有著落了((哭奔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コイウタ」瀧與翼

恩 戀詩的曲子
然後既然跟愛有關 那最大的秘密就是........................。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たんこ大家族(音樂版)」

團子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Breakaway」Kelly Clarkson

這樣好像婚姻很快就會破碎...?
可惡 我也要阿恨的老公那樣的老公(?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神聖進化」數碼寶貝01進化曲

他們想要怎麼樣?把死人吵起來然後叫他們進化?
進化成什麼阿.....?殭屍還是什麼東西的((惡寒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香水海」黃永燦

大家都跟臭臭花有友好關係(?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Lose my breath」天命真女

我還不想死((正色
老子都還沒踏上歡樂的歐洲地圖怎麼能死((硍



沒有點人
想玩的自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