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皎潔的月光伴隨著風與雲,
星星點綴著黑暗的天空,
那是只屬於夜晚的寧靜。


難得我會在10點之後還跑出去
本來是希望在小夜回來之前打給他讓他陪我上去
但是終究還是在他到家之後他才接到我的電話

今天的月亮雖然不是fullmoon
但是夠亮的了
怎麼亮到足以照出影子的月亮總是在禮拜三出現?

八點的時候我其實上去過一趟
確認天氣跟亮度後才決定找小夜一起賞月(?

晚上11點
帶了鬍子翹翹上去
小夜慷慨的提供了麥茶= w =
雖然餅乾我都沒在吃
我就只是躺在平台上 吹著超冷的風
仰望著今晚的夜空

聽說有颱風要路過
所以風很涼很強
只有穿著運動褲跟短袖T恤
雖然不怕冷還是會有點涼意

今天的天空 有點雲 但是很薄
晚上11點根本就沒有太多光害了
星星比往常我們看到的還要更多
北斗七星、天狼星、小熊星座等等
還有好多我不太熟的星星也一併冒出來了
要是能在七夕的時候看到銀河就更好了XD

除了風的聲音和偶爾傳上來的車子的聲音
真的很安靜
躺在那裡總覺得很安心
可以放鬆的讓自己在上面隨風飄散

我喜歡這個時間上去曬月亮
就算是偷偷溜上去的
但是跟風融為一體真的好棒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