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L月,慎入。




倒計時。第75小時。

雖說這只是二人性福生活所迎來的第二個美好清晨,可是龍崎同學已經在飯桌前擺出了寧可餓死不可毒死的堅毅之姿,身後竟然還有一排額頭上綁著上書“死鬥”二字的白頭巾的老鼠們高舉著“反對毒殺”的旗幟,好一個熱血沸騰浩浩蕩蕩金戈鐵馬氣吞山河(?)的一日之晨!
——龍崎,你不愛我就直說。
——寶貝你想太多了,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你還嫌我做的早餐難吃就是不愛我。
——我怎麼可能會嫌你為我做的愛妻早餐難吃呢?
——那你就不要用沒有高光卻燃燒著抗議的熊熊烈火的眼睛來說這句話!
——所以,我們還是出去吃早餐吧。
龍崎身後一票老鼠適時地搖動旗子以示支援,旗上赫然四字:記得打包!
在一人加一眾老鼠的熱血抵抗之下,夜神女王終於華麗麗妥協了一回。
於是某個熱鬧的日式早餐店裏多了兩個引無數腐女子競回頭的身影。

喝著有家的味道的味蹭湯,夜神同學突然開始想念起家裏的早晨了,不知道爸爸媽媽妹妹是不是還好,自己兒子和哥哥跟男人私奔這種事情估計也會讓人打擊很大吧,讓家人傷心還真是不肖啊……嗯嗯……

同一時刻,夜神家。
媽,你說哥哥是攻還是受?
我說是受吧!你爸爸說都親眼見過的,肯定沒錯!
耶,我就說哥哥很有做女王受的潛質!(心)

夜神同學,你的內疚根本是多餘的。

就在兩人滿足地解決完溫馨的美味早餐準備結帳的時候,突然一彪悍大叔貌男人舉著菜刀沖了進來!
——搶劫!全部給我趴下!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時小餐廳內一陣驚恐尖叫。
龍崎同學一邊咬著還沒吃完的秋刀魚一邊慢吞吞地貓下腰,口齒不清地對夜神同學說真是都什麼年代了搶劫還用這麼土的臺詞,要喊也該喊要錢要命才夠技術水準。(要錢要命不是更土?)
——龍崎跟你說幾遍了吃飯的時候不准說話。
夜神同學就是面對如此關鍵的場面也不忘在蹲下時擺出月媽媽架勢。
——不是色狼就是搶匪寶貝這個世界上壞人真多啊。
——還都給我們碰上了,你不愧是金田一柯南式的名偵探體質,走到哪都有麻煩上身。
——你們!就是你們兩個!一直在那邊吵什麼呢!給我出來一個!
豪邁(?)地揮舞著大菜刀的大叔搶匪把菜刀往他們倆所蹲之地一指,刀鋒迎著窗外美麗的陽光有著如此燦爛輝煌的光芒……
——?,月,我還要為了拯救世界努力的,所以,你上吧。
——你這個樣子還敢說你愛我!?
——我當然愛你了寶貝,以岳父大人的名字起誓。
——你拿我爹的名字起誓到底有什麼說服力!?不要以為你的臉天生面癱看起來就很認真了!
眼看被無視掉的菜刀大叔就要發飆砍過來,月女王終於華麗麗挺身而出,心想等龍崎等我解決了這菜刀就有你好看!

一個甩頭,夜神同學發揮200的完美演技瞬間擺出楚楚可憐憂傷臉。
——這位大哥……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
語氣略帶恰倒好處的輕歎。
——你管我!快把錢都拿出來!
——大哥……在家鄉的母親還好麼?
面對歹徒就是要提他娘,管他是不是在農村都要說家鄉,10套電視劇9套都這麼演。
——你……你怎麼知道我在家鄉的阿媽身體不好……
看吧,真沒創意。
——要是令堂知道了你現在在做的事會傷心吧……
憂傷狀捂臉,夜神同學完全具備角決奧斯卡的潛力。
——我……
對,黨的教育告訴我們,這個時候就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全面貫徹八榮八恥的道德觀榮辱觀,讓歹徒在親情的感召之下找回一顆善良之心,改過自新做個為人民服務的好中年!!
——唉,大哥,想必你被逼走上舉刀這一路也實是迫不得已,可是你還要想想家鄉的老母親啊!
夜神同學一邊憂傷捂胸口,一邊拉著菜刀大叔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大哥喝咖啡不?
菜刀大叔搖了搖頭,被夜神同學的一席話勾起了對家的思念,緩慢抬頭以純潔的45度角仰望著窗外一半明媚一般憂傷的天空……
——大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在家鄉的老母親也不會希望看到你這一天的,不是麼?快把菜刀收起來吧!
夜神同學輕拭著眼角,計算精確地從指間彈出些些晶瑩剔透的水珠……
眾人都對夜神同學投以無比敬佩的目光,眼看著危機就要解除,這、這是神呀!不費吹灰之力就制服這麼個菜刀大漢!
就在大家都以為危機解除的時候,只見那菜刀大漢喝!地一下站起來。
——劫還是要照搶的!都給我把錢拿出來!!
……………………
但見夜神同學對這一變故臨危不懼,倒是生出燦爛一笑來,緩緩站起身子——一把就操過了菜刀大叔手中的菜刀,往桌子上華麗一劈!
菜刀大叔楞盯著空空的兩手,聯手中傢伙怎麼丟的都不知道,突然感覺到一陣殺氣逼人,再一抬頭發現夜神同學一臉笑意盈然比那BL EACH裏的藍●還BOSS……
——浪費本少爺那麼多臺詞演技時間還敢拿菜刀指著我,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嗯?
——不……不……
——這都什麼年代來舉把地攤買來的菜刀搶早餐店?要不要少爺我教教你什麼叫做高智商的完全犯罪?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了個什麼樣也配當搶匪?你一看就一張被死神拋棄的臭臉,你的人生絕對是不幸和失敗再加上大意外的典型,就像是一頓連點心都難以下嚥的晚餐!還有呢,菜刀不是這麼握的哦,是這麼握的,砍人的時候呢要對準頸動脈,保證血花飛濺的場面會讓人心神蕩漾哦……要不要我在你身上示範示範?^_^++
當永遠在關鍵劇情過後才會出現的員警出現時,只發現早餐店內一片祥和,吃早餐的繼續吃早餐,最角落的一張桌子裏,一個胖大叔正跪在以君臨天下之姿的美男子腳下黑線磕頭……
——我的寶貝不愧是女王風範啊。
——龍崎你要輕鬆就趁現在好好吃一頓飽的一會我就貫徹之前的承諾送你上路哦。^_^++
——寶貝你這是謀殺親夫呀。

倒計時。第70小時。

吃個早餐也能惹上砍人搶劫的事,還要和煩人的員警們打照面錄口供,因為兩人的身份特殊,隨口找了個方法從後門腳底抹遊溜了,但也已耽誤了不少時間,轉眼正午的太陽已高高掛起。
空氣中有絲絲的躁熱,初夏將至。
月抬手擋在額前,無意看到了腕間的手錶,突然想到141小時的遊戲已過了大半。
胸口瞬間湧漲出些難以言喻的酸楚,進而衍生出某些驚恐的情緒來,那種愛和那種痛,竟已超越了他最初所能預料的程度。
當遊戲超出可控制的範圍,他開始無法設想最終的結局是否一如曲終人散般結束得理所當然。
——月……
——閉嘴,不准叫我,不准和我說話,不准靠近我半徑10米之內,晚上不准進房你給我去睡客廳。
——啊啊最後那一項太殘忍了啊。
——不准和我說話!
夜神女王頭也不回地大步流星向前走,X的龍崎關鍵時刻竟然把我丟出去一人抗敵我要讓你禁欲禁到寧願自宮!
所以說,女王受是最不好惹的。——龍崎同學的內心感言。

正午過後的商業街頭熱鬧非凡,紅燈過後迎面湧來一大群人,月在擁擠的人群中逆流而上,過了好一會覺得不對,怎麼身後沒了某個吵鬧的聲音。
他在繁華的街角停下腳步,褐色的發絲因為回頭的動作在空中劃出透明的軌跡。
他的身後是匆忙往來的人群,色彩斑斕,惟獨那一抹黑白,在視線裏消失不見。
——龍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