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L月,慎入。




倒計時。第130小時。

如果說煩惱總是會伴著夕陽的下落而隨之消失,那麼自然也總是會跟著第二日的朝陽再度升起……
月仰望著明媚的太陽開始無比沉痛地思念著那張8位數的存摺——曾經有一張8位數的存摺握在我手裏,但我沒有把握,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握緊那張存摺,如果非要……啊呸,又扯遠了。
低頭看了看表,距離逃亡結束還有130小時。
130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吃飯睡覺洗澡問題一個都不能少,又不是演肥皂劇,難道還真能不問現實有情喝水飽……
身旁某只黑髮生物開始呈現呆滯狀態,黑眼圈比平時深重34.5678,腿腳彎曲度比平時增加23.4567,臉部面癱程度比平時加劇65.4321,月的目測資料精確到小數點後4位,引用某生物本人原話,此乃脫甜食症,如放任其發展將會像脫水症一樣危險,甚至可能危機生命。然後某生物瞪大雙眼看向月呈蠟筆小新電眼攻擊狀,可惜他忘了自己的眼睛沒有閃亮高光。
最後的最後夜神同學還是沒有狠下心來拒絕,因為他實在是不想面對仿佛某寵物因脫蘋果症而扭曲得極其詭異的場面,他甚至可以想像那叫一車禍現場,慘不忍睹。
於是乎高貴的月殿下含淚忍痛走進名牌蛋糕店,一邊華麗地掏著腰包,一邊以優秀的大腦思考著怎麼去搶隔壁銀行的完全犯罪計畫。
走出蛋糕店以後猛然發現路邊牆上靠著流氓甲乙丙對著自己笑得不懷好意。
雖然月深刻明白自己的外在形象耀眼得一如阿波羅降世,路過自己身邊不以憧憬的眼神多回頭看兩眼的人除了瞎子就是深度白內障患者(其實這兩個有什麼不同?),但在私奔的同時還被流氓盯上,這劇情也肥皂得太扯了吧?
夜神同學在打量流氓甲乙丙的瞬間已在心裏分類明確,這種長了過目就忘的愛國級導彈臉還要一副標準三流流氓的角色100是過場角色,比如動畫裏常有的出場5秒後就被主角華麗打飛化作遙遠星辰的那種,附帶一句,如果是像他這樣美型級別臉的角色做了流氓,那必定是擁有讓人落淚的沉重往事並會用2集的動畫來交代。
月殿下的知識面真廣,連動漫都研究到了。(心)
自信身為主角是不必擔心過場角色能對自己造成多大傷害的夜神同學選擇朝流氓甲乙丙完美一笑。
“喲,帥哥!嘿咻嗎?”流氓頭子調戲。
“誰做攻?”月殿下應對自然。用的居然還是專業名詞。
“我。”流氓頭子理所當然。
“那你去死吧。”月殿下扭頭就走,操,又不是BL漫畫,求我嘿咻還指望我會做受躺下面乖乖張開腿來讓你做活塞運動?
他好象真的忘了自己和某人做活塞運動時一直都是躺下面做受那個。
於是乎月殿下身後一如電視所演的一樣開始爆出諸如“小子你好囂張!”之類土得掉渣的臺詞,月殿下華麗而自信地回頭,不就三個流氓甲乙丙,他一人就足以應付——————
然而回頭看到的世界是一大群的流氓人頭,頭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一應俱全,甚至還有他完全想像不出來怎麼會存在於地球的顏色——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流氓數量也太多了吧!?
目測33.3人(那個0.3是怎?回事??)。
獨自硬扛為下下策,聰明如他怎?可能做出如此少年漫無大腦熱血男主角才會干的事。
不行!月,你要冷靜!
以上是心理活動。
微笑。汗。瀑布汗。轉身。跑!!!!!!
以上五步合一2秒內完成。

——流氓我不怕,我就怕不美型的流氓!

L弓著身百無聊賴晃來晃去,從造型到姿勢都擺出一副非人類的姿態,引得路人側目無數,其實從某種角度來說這也叫做回頭率100。
遠處的騷動越來越近,L遠遠就看見在那陣塵土飛揚中奔跑的戀人的影子。
不愧是我的月,好高效率的回程啊。(心)
但見沖到他面前的月還是沒有停下的跡象,一把抓了他的手開始一起飛奔。
——我惹到流氓了。
——看得出來。那個頭髮的顏色真不錯,不像是地球該有的顏色。
——我也這麼認為,宇宙人調出來的吧?話說回來,現在好象不是我們該這麼冷靜對話的時候,龍崎。
——的確。月,蛋糕給我。
遞蛋糕。接蛋糕。張嘴。消滅。
以上四步合一2秒內完成。
月開始懷疑L才是真正的宇宙人。那個蛋糕他只來得及看到L張嘴,下一秒已經整個消失。
——能量補充完畢。
L握緊月的手跑步速度猛然提升3倍,換成月被拖著跑。
——寶貝抓緊了,我們私奔去!
——哈哈哈哈,龍崎你這白癡!
其實私奔的感覺真不錯。

倒計時。第129小時。

追逐戲碼持續上演中。

——喂,龍崎……我們跑了1小時了吧?
——恩,還有30秒1小時整。
——那群流氓怎麼這麼有毅力!?
身後的流氓們依然窮追不捨,大有拼命三郎的拼搏精神。
——真難纏……沒辦法了,只好出終極絕招了。
——龍崎你有什麼終極絕招……
——這就要看你了,月,發揮出你完美的演技吧!
——靠著華麗又楚楚可憐的回眸讓他們陣腳大亂,我相信月一定演得出來。
——我明白了……來試試吧。
意外爽快的妥協,其實是因為他不想跑了。
私奔真累人。
——對了,襯衫扣子鬆開兩顆,把鎖骨露出來一點會更有效果。
L殿下的審美觀意外地很好。(心)

以下是月殿下的華麗演技時間。
——求求你們,請放過我吧!
動情無比的哀求——在流氓們還來不及反應的?那,月殿下華麗麗地回眸(如果這是漫畫,必定會用3/4頁的大分鏡來表現的那種),褐色的發絲因為汗水的沾染而閃亮著在空中飛揚,絕美的容顏中滿是纖弱的楚楚可憐,飽含水氣的眼角因為回頭的甩動,還能看見幾滴堪稱經典的晶瑩淚珠飛散在空中閃閃發亮……
第一排的流氓們很沒志氣地因為這樣極端的視覺刺激狂噴鼻血,一時腳步沒跟上停了下來,後面不知情況的人因為?不住車往前面的撞,霎時間連環車禍現場……

操!居然敢撞老子!你們不要命了!?
老大對不起~哇啊啊啊啊啊!!
你打我!?我媽都沒敢打我你居然打我!我跟你拼了!!
來啊!老子不爽你很久了,正好趁今天解決!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
………………

剛剛還很有志一同的流氓兄弟們頓時就內起干戈打成一團,場面好不壯觀熱鬧。
L和月蹲在一邊閑涼看戲,L順手再解決一個蛋糕,月抽出扇子優雅地扇風(別問道具哪來的)。
——不愧是月,效果還真好。
——過獎。
不動一兵一卒,談笑閒,檣櫓灰飛煙滅。
L月聯手,30個流氓又算什麼?3秒內輕鬆解決。
——啊啊,說起來,這麼簡單就擺平了,真無聊……打得還真激烈。
——如果說女人的友情是超薄的火腿,那麼男人的友情就是廁所紙。
L殿下總結得真好。(心)


倒計時。第128小時30分。

難得的好天氣。
欣賞完流氓大戰也休息充沛的兩人決定搭電車去涉穀約會。
私奔嘛私奔,當然是需要製造些手牽手約會的浪漫回憶的。
然後,兩個不用上班也不用上學的高智商私奔遊民在上班上學的人流量最高峰的時候進了電車。
對於這個決定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春天下面兩條蟲。
被擠成沙丁魚的兩隻懊惱得直想跳車。
猛然間,猛然間!!月感覺到PP處有很異樣的觸感……
——龍崎!你這個變態!你也看看現在情況好吧!!
——耶?
突然被罵的L一臉無辜。
——你還給我裝什麼純情!你的手……!
低頭一看,發現L的一手撐在車壁上、一手都很老實地摟著他的腰保持兩人的平衡。
L果然是宇宙人!居然有三隻手!!
不對!思考的方向好像錯了……
正當月開始分析目前情況的時候,PP上的手又很不客氣地捏了一下! 月心裏?時清醒!
排除龍崎是3手外星人的可能(這不是理所當然的麼?),那就只有一個推論——
——龍崎……我好像……
——嗯?
——遇到……色狼了……
月殿下說這話時既沒有扭捏也沒有半點害怕的神情,反而——滿臉腹黑笑容!!
哼哼哼……敢惹到我頭上,膽子不小嘛……
正當月在思考?怎麼折磨色狼的完全虐待時,L的手已經迅速地伸到後頭準確地一把抓住某只狼手然後奮力一摔!
眾人皆驚,當下以L和躺倒在地的色狼為圓心圈出個空間。
L殿下一腳就踩在色狼頭上。
——月的PP要不是H的話也不給我碰……我想了這麼久……你這混蛋居然捷足先登……好大的膽子!!!!!!!!
一向睜大的雙眼第一次危險地半眯起來,並且在眯起的一瞬間閃出了危險的光芒!?
L踩著色狼的“屍體”動作瀟灑地捏起手機。聲音低沉,表情陰險。
——喂,是我。過來涉穀站,有個人給我拖去XXX地下室監禁!逼供用的所有毒刑全部給我用上,肉體折磨精神虐待!!
這個算不算濫用職權?話說回來,XXX地下室是什麼可怕的謎樣地方……?

終於親眼看見L發飆的月表面微笑內心黑線。
L居然是潛在鬼畜攻型的……


倒計時。第128小時。

涉谷的確是年輕人的天堂。
街上都是打扮新潮的男女,出雙入對,好不熱鬧。
L牽月的手,十指交錯。
兩人臉上的笑容和身旁擦身而過的情侶們沒什麼不同。
“龍崎,那邊好熱鬧。”
L朝著月指的方向看去。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婚禮……”
“你果然都完全不出門的啊。”月走近圍觀婚禮的人群,“不過在涉穀街頭……現在的人真是什麼都想得出來。”
“那麼——要丟咯!”
新娘突然大笑著高喊了一聲,四周響起女生們興奮的尖叫,月和L還沒反應過來,突然謎樣物體從天而降……
白色的繡球花很自然地落在了月手中。
……呆。
“呀——超級帥的——!!!接到繡球的人就是下一對結婚的哦~啊!帥哥和旁邊的男生是牽著手的——!難道是BL!?超贊的!!!”新娘和女生們同時尖叫,新郎在一旁怨恨地看著新婚老婆在婚禮現場對著別的男人一臉光芒萬丈的花癡,而且還不止對一個。
面對如此龐大的同人女群,月優秀的大腦當場當機。
果然是必須消滅的危險物種……為了他美好的新世界!!
“恭喜你們哦~~准新郎快吻准新娘啊~~!!”同人女們瘋狂造勢。
——?,月。
——嗯?
感覺L的手搭過自己的肩膀,眼前突然被陰影覆蓋,嘴唇傳來熟悉的溫潤觸感……
心底仿佛有什麼極端柔軟的部分被觸碰到了一般。
瞬間不知是想哭還是想笑。
四周爆出驚人的尖叫,打斷了突然迷茫的思緒。
——逃亡真有趣啊。
L看起來心情相當好,笑著又輕吻了一下月的嘴唇。
——是的。
月也跟著大笑起來。
——真是有趣……的遊戲啊。

141小時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