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L月,慎入。





——我發誓,永遠不離開你。
車水馬龍的人潮擁擠的街道上,他和他緊握雙手。
於是行人過客匆匆匆匆模糊於四周。
——我愛你。
他看著他,眼裏有著滴滴閃爍的晶瑩。
——我也愛你。
他看著他,深沉的黑眸中縈繞無限深情。
然後他們擁抱,以一種甘願一同墮落於紅塵的姿態。
他吻著他柔美的唇,他說——我們逃吧。
一同逃開這重重阻礙的世界,逃開那些橫在我們之間的所有障蔽,逃開我們所對立的身份,逃到只有快樂的失樂園。
——和我,一起逃吧。
——我的,天使……

龍崎,請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這種連小學生都鄙視的三流肥皂劇。居然還是男男的。
啊啊,月君,對不起,我忘了你在的時候至少應該看小叮噹。

 

流河旱樹和夜神月在BL。
同時以滿分考進來的新生代表自入學以來就出雙入對,這個傳聞東大校園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日本最高學府的高材生們卻沒有一個人人對“出雙入對”這個措詞提出過疑問。
然後某人和某人的身邊開始潛伏一種生物,這種生物以思想腐敗為最高追求,以YY美男為終極目標,以挖掘某人和某人的任何一個眼神動作對話表情中隱含的曖昧成分奮鬥不休,於是暗地裏有一種被黑暗詛咒的書籍開始流傳,翻開此書就如打開潘朵拉之盒,N21高H鬼畜監禁SM滿目張揚……
夜神月幾乎當場噴血,差點毀了19年建立的光輝耀眼英俊無比的完美型象。

再然後某一天裏流河同學對夜神同學說,找女朋友千萬別在東大找。
如果你不想你未來的老婆你尊敬的父親大人未來的媳婦你未來兒子的娘親是一個把你們家所有男人從裏Y到外的同人女的話。

再再然後兩人的傳聞終於被人目擊證實。
流河同學和夜神同學正在體育室後陰暗的櫻花樹下二硫碘化鉀,寫做化學式為KISS的時候被人撞個正著,目擊證人為開學典禮時很詭異地迷上流河同學的眼鏡蘑菇頭女生。
於是下一個話題開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傳遍整個東大校園。
原來夜神同學是受君。

 

其實流河同學和夜神同學的確在談戀愛。
如果相互推測對方的用意目的叫確認彼此的心意、能夠看穿對方的想法叫做心有靈犀的話,請相信他們真的在談戀愛。
1的愛和99的欺詐。
要贏就要攻,先發制人是最好的手段。
所以某天流河同學對夜神同學說我喜歡你。
這句話和流河同學當年說“我就是L”的語氣一模一樣。
又被先發制人擺了一道。夜神同學表面微笑完美內心嘴角抽筋。
盯著流河同學永遠沒有表情的臉夜神同學開始用智商高達200以上的超人類智慧思考流河同學此話的用意,想用這種藉口來拉緊兩人關係好讓他有更多機會搜索夜神月就是KIRA的證據?或者是借由製造兩人之間更多重的身份讓自己找不到機會能夠名正言順剷除他而不讓自身受懷疑?再或者是想跟他玩場賭命的愛情遊戲騙得他真的愛上他老實招供我是KIRA?L你是腦子進水還是真的如此自負認定我一定會輸?
既然你這麼想和我做感情交流的話那就來吧,我奉陪到底。
然後夜神同學揚起無比燦爛的笑容說太好了我也喜歡你。
其實流河同學只是很坦率地在氣氛很對心情也很對的情況下隨口脫出,就像早前那句“月君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一樣隨意。
結果夜神同學就這麼精明過度導致很不精明地自願陷了進去。
想太多是他的壞習慣。

 

龍崎最近迷上了三流肥皂劇。
不管追捕KIRA和第二KIRA出現的事弄得搜查組有多焦頭爛額,每晚NHK8點05分32秒開播的男男終極浪漫私奔愛情劇絕對不能錯過。
電視一開紅茶一放蛋糕一擺沒事勿擾有事等廣告時段再說。
月開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哪一環疏忽了讓L和校園內的腐敗份子們得以在他背後做第三方交流,否則沒有朋友的L怎麼可能知道幾點幾分NHK播什麼東西,而且還是男男的。
別讓我找到那個牽頭的腐敗份子姓什名誰,否則筆記本裏的下一個名字非她莫屬。
飽受三流男男私奔肥皂劇折磨的月盯著手裏的筆記開始在腦中高速運轉怎麼除掉世間腐敗同人女們的完全犯罪。
啊啊真是偉大的志向。

終於有一天夜神爸爸也對男男肥皂劇忍耐無能的情況下找龍崎偵探單獨出來進行愛的教育。
我說龍崎啊雖然我不知道你具體幾歲但大概也就跟我兒子差不多我實在不想看著你被這些東西影響思想。
我沒有被影響思想我只是覺得應該多些瞭解這個世界的其他思想,我相信月君也是這麼認為的。
其實夜神爸爸擔心的問題關鍵就是這東西看多了會不會導致龍崎看上他那怎麼看都完美的兒子。夜神爸爸原來很有同人男的敏銳直覺。
可惜夜神爸爸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家兒子和偉大的偵探大人早就到了該有的程度都有了不該有的程度也有了的關係,或著換個詞,這種擔心名為徒勞無功。
龍崎見夜神爸爸臉上閃過千百種掙扎的表情,很體貼地說如果真的這麼介意的話我就把電視搬到房間裏自己看,當然也不會拉著令郎陪我看,我尊重您的意思,岳父大人。
夜神爸爸在發現龍崎偵探意外地好說話以後松了一口氣大笑,那麼麻煩你了,龍崎,提出了過分的要求真過意不去。
在過了1小時5分又23秒以後才突然想起哪里不對。
——龍崎你剛剛叫我什麼?
——什麼也沒叫啊,您多心了,岳父大人。

 

月發現自己真的愛上這個黑眼圈男人的時候他們正在學校的樓頂ML,中譯做愛。
欄杆擱在背上冰冷而刺痛。夜色低迷。
他抱緊著龍崎的肩膀感受他在自己身體裏的推進,喉嚨裏擠出斷斷續續的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呻吟。
龍崎握著他腰側的手力道大得讓他覺得腰會斷掉,隨後意識到一種被摧毀的快感。
笑意爬上嘴角,幾盡妖媚。
越不可能的感情越止不住淪陷,越是足以對抗的敵人越讓自己移不開眼光,這種追逐與被追逐的執著是個魔咒,他們就像中了一種古老的詛咒,宿命的敵人與愛人一線之隔,最終逼人瘋狂。聰明如他和他,卻落入最愚蠢的假戲真做。
——把我從這裏推下去如何?
他迎合著他的律動扭動腰枝,化身妖嬈,嘴裏吐著冷冰冰的話語,念咒一般低低縈繞。
沒有回應,侵略的動作卻越發粗暴,以一種近乎強暴的瘋狂。
啊啊啊——
疼痛與快感交錯著撕心裂肺,月高昂起頭,嘶啞著呻吟,即使不看,他也知道兩人身體緊緊交合的地方早已鮮血淋漓,嫣紅順著大腿的曲線冰冷而滑膩地緩緩流竄。這麼這麼墮落的被踐踏的快感。
——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低俗如三流男男肥皂劇的對白。
怎麼有著讓人想要冷笑的絕望。
這一次,1的欺詐和99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