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試聽 v


因為老子很無聊
所以在yahoo搜尋上面打上了自己網誌的名字
然後意外發現了跟我網誌同名的專輯XDDDDDDDDDDD!!
是韓文 所以我也聽不懂在唱什麼
而且這是試聽XD
不過如果有錢的話或許我會去唱片行找來聽也不一定XDD

然後然後
後來我又發現了 這個 XDDDDDDDDDDDDD
KOF好歡樂wwwwwwwww
是說 Ash好可愛‧ v ‧
下面的故事很歡樂噢XDDDDDDDDDDDD
看到聲優的時候可以大聲用力的笑((亙

ash11.jpg
Ash.Crimson
KOF第三個主角
帶著髮箍灰白色的頭髮、雪白的皮膚
藍色的瞳孔、臉上還有點雀斑、中性的身材..
還有美麗的指甲優雅的姿態令人議論紛紛的綠色火燄...

[看到這個我快笑翻了XDDDDDDDDDDDD
不過他真的很漂亮wwwwwwwwwww]

流派:我流(特殊綠色火燄)
國籍:?(可能是在法國長大)
生日:2月14日(水瓶座,西洋情人節)
年齡:16
身高:178CM
體重:59KG
血型:O型
興趣:指甲彩繪 [超可愛的這個興趣 v ]
愛好的食:甜的德國薩克蛋糕
厭惡:無聊&麻煩的事情
最重要的東西:指甲

[不是我要說 但是這傢伙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D]

ashyourhotcard.jpg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