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王子殿下的城堡,這裡提供無限量的麥茶以及執事特製小甜點。外食禁止,變態以及不自重病菌滋生,入內請小心 。如有特殊生物經過請勿拍打餵食,否則後果自負。王子殿下可以推倒,但是請想清楚是想七孔流血而死還是此生半身不遂。打架鬧事者將一律丟入護城河,至於能不能活著爬出來......本城堡並不提供救人服務



一如往常的美好午後,本應該在城堡植物園做日光浴的蝕夜草,此時正帶著「微微的」起床氣朝著城堡大廳走去。造成某草本植物麥茶含量降低的罪魁禍首正是親愛的王子殿下前兩分鐘發布的召集令,要求城堡人員儘快到大廳集合,有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走著走著,草本植物突然發現自己懸空了。會做這種事情的除了自家親愛的廚師之外,應該也沒有別人了。

「我說,親愛的,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叫我嗎?」
「哎呀,沒想到阿草你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來,麥茶給你。」

廚師笑吟吟的拿了罐麥茶給寵物草,而且還是大罐的高級愛●味。

「你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不過,竟然知道要拿麥茶給我,這是誰叫你給我的?」
「當然是咱們偉大的王子殿下啦!殿下說你大概會心情不好,特別要我拿『高級麥茶』來幫你補給。」
「果然還是殿下最好了~啊!放我下來啦!大廳到了。」

喝一口麥茶把剛才的不愉快全吞進肚子(不知道有沒有這東西),開開心心的跳進大廳裡。而此時除了剛回到城堡又被執事叫去跑腿的護衛和意外接到公主邀約跑去市集的女僕長之外,所有的人員都已經集合在大廳裡了。
見到歸隊的廚師跟寵物草,王子殿下清了清喉嚨,開始說明召集大家的目的。

「今天吾王子從公主那裡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個新的護衛回來了喔!所以以後會多一張嘴吃飯,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護衛?那,阿席呢?」雖然說是兼職還常常被我扣薪水,但是好歹他也是護衛。
「席維亞奈葛格是兼職阿,而且我覺得執事事你快把他當成跑腿傭人在用了呢。」
「他是傭人沒錯啊。」秒答。
「席維亞奈葛格有你這樣的上司真是可憐呢。」
「還好啦。」

「總之,阿席是護衛一號,這傢伙就是護衛二號。」
「屬下明白了,反正就是多了一張嘴要餵。」執事點了點頭,一臉「知道了」的表情。
「話說回來,殿下,人呢?」

廚師左看右看,一直都沒看到別的人,但是大廳的門卻悄悄的被打開了一點點。
王子殿下朝著沙發後面看過去,有一對像是牛角的東西出現在那裡。

「這孩子還挺害羞的,大概很怕生吧。啊,安格斯,你出來吧?我看到你的角了。」而王子殿下的話剛說完,竟然跳出一個頭上長了牛角的少年。
「怎、怎麼看出來的哞!人家明明就藏的好好的哞!啊!大、大家好,哞!」

少年馬上又紅著臉躲到王子殿下的背後去了,就如王子殿下說的一般內向。
但是剛剛出現的那不到一分鐘已經足以讓草本植物把他看清楚了,眼睛為之一亮。

「他叫做安格斯哞,是牛也是人,碰到熱水會變成牛,碰到冷水會變成人類。從今天起是護衛二號了。」

後退後退,起跑,撲倒!

「哞哞醬你好可愛唷~!」
「哞----------------------!」

碰!
蝕夜草把安格斯哞撲倒了!

「親、親愛的!?」
「呀阿阿阿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了~」

用力蹭、用力蹭。

「草、草會說話哞!?」不顧護衛二號的驚訝,草本植物仍然在他身上蹭來蹭去。
「那個、你叫做安格斯?呃,這是王子殿下的寵物草本植物,蝕夜草,綽號是阿草或蝕夜。先說喔,他是我家親愛的,如果你想對他怎麼樣的話我就把你一起怎麼樣。」大燦笑。
「知、知道了。」

吞了口口水,護衛二號只好任由身上那顆草繼續抱著他。

「廚師你別嚇他阿。」
「我可沒有嚇他。既然殿下沒有事了,那麼屬下先去準備今天的晚餐了。」
「你先等一下。對了,既然阿草對安格斯這麼有興趣,他剛來這一個禮拜就交給你照顧吧。」王子殿下看著還是抱著護衛二號的草本植物問道。
「當然好!哞哞醬~來吧來吧我帶你去逛逛~」
「哞-----------------------!」

也不知道眼前這顆草哪來這麼大力氣,伸手抓住護衛二號的手就拖著他跑出大廳了。
等到已經聽不到他們兩個的聲音之後,王子殿下一臉正色的拍著廚師的肩膀。

「我說,廚師阿,最近財政赤字的問題還沒完全解決,如果糧食不足的話,你可以潑點熱水煮牛肉喔。反正他也不會死,別弄到心臟就好,少塊肉是不會怎麼樣的。」

廚師愣了一下,隨著的是滿臉的笑容。
「知道了,殿下。」

安格斯哞,王子殿下的城堡護衛二號,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財政赤字的犧牲品一號,永遠的備用糧食。

------------------------------------------------

數學課寫完了ˇ
總之,改了點東西XD
哞哞醬的設定是本人同意的XDDD
有錯字請幫我挑ˇ

以上ˇ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