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進入博客來 Kizunauta 心絆情歌 網頁)

中 孝介

男歌手
出生 1980年7月13日
鹿兒島縣奄美大島
職業 歌手
音樂類型 島歌
J-POP
活躍年代 1999年~
唱片公司 SONY Music


官網


這傢伙是上次意外在海角七號看到出來串場的
客串一個日本籍歌手跟一個很久以前來台灣的日本人
結果他一唱歌我就喜歡上了XD
我喜歡島歌類的歌 v
其實他比我想像的年輕一點耶 v

然後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找他的CD的時候娘親就買回來了。
上面那張圖就是CD封面
他的歌好棒 wwwwwww

不過因為我懶的找詳細的介紹((喂)
所以請將就((慢著)
反正都有現成的資料了那我就不用自己找跟整理了XD

♧_維基百科

嘛 對島歌有興趣的一定要去聽聽看噢 v
真的真的很棒~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