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妄想....。
請不要打我XD

此為,看到男男生子文之後的意外產物((慢著)







聽說天雷勾動地火之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護:我懷了你的孩子....
執:咦!?
護:所以你要負責。
執:唔........我知道了。











五個月。









執:你的肚子好大噢...
護:哪個生孩子的人肚子是平的?
執:這樣嗎?
護:就這樣。











七個月。















執:生下的男的還是女的?
護:我怎麼會知道。
執:這樣嗎?
護:就這樣。
















九個月。

















執:那麼大個肚子辛苦吧?
護: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執:這樣嗎?
護:就這樣。













 

 

 

 

 

 

 

 

聽說之後護衛就幫執事生了個漂亮的寶寶。
聽說是公的。
聽說那個寶寶很喜歡棒球。
聽說.....................靠 我沒梗了啦(拖走)


















所以說,
我就把這貼出來了噢。
所以說,
大家都知道護衛是執事事的人了((不對)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