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氣溫變化太大+睡覺沒有好好蓋被子=重感冒。
等號成立。


大概有一兩年沒有像這次這樣感冒了....
鼻水流不停加上咳嗽喉嚨痛的這種麻煩又容易發燒外加頭昏腦脹的重感冒

其實全班都覺得是數學老師帶進來的病原體((咦)


雖然感冒了
但是行進還是要走
作業還是要做
校慶還是不會因為學生感冒就延期......

阿阿
上週回中興
只有找到國文老師而已。

其實我三年來都沒有喜歡過他
不過讓我嚇到的
我明明就跟他沒什麼交集....
他怎麼會記得我阿((汗)

他的課我都馬正大光明的在『認真讀書』
不過他說我在我們班上算是乖乖牌的...............((真實性有待商確。)

嘛,總之
最想找的英文老師跟班導都不在了啦,嘖。

班導現在應該在日本賞楓葉。
真好...

段考又剩下兩個半禮拜了。
數學阿數學.....
地理阿地理......

結果今天的游泳課幾乎全班一半不能下水。
噢,男生們的身材不錯(笑)


「王子殿下的城堡」第三集,就等我感冒好點吧。
現在好暈......


結果我到底是發這篇來幹麻的阿.....((呆)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