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上不平靜。


早上被強制要求去升旗
所有的社團活動全部取消
一問才知道
我們學校有一個學生去世了。

這真的是意外
其實也是從國小老師們就一再宣導的東西了
但是 還是有些人就是不想遵守

簡單來說就是貪快嘛。
多個十幾分鐘走安全點的路
總比賠上自己的命好阿...

去世的是個二年級的,跟我同屆
學務主任早上沉痛的告知我們他去世的消息。

國歌的音樂今天顯的特別哀傷
透過機器放出來的國旗歌顯得特別刺耳

小吳跟阿朗很難過
畢竟那個是高一同班的同學

我不認識他
只知道他是跟我同一屆的一個貪快的可憐蟲

其實這個週末常常看到一句話
「活著真好」

當下看到的時候沒有什麼奇怪的
但是卻帶給我一種不安的感覺
今天 聽到消息的時候 愣住了
我沒有特別難過
但是覺得可惜
爲他的死而覺得可惜。

相信 他也會被接回天上吧
去學習神的福音
希望他的靈能得到安息。 



蝕夜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