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也沒想到
短短一年高一居然讓自己改變這麼多
或許在自己選擇念普通高中的時候就開始了吧...?

最近有種緊繃的感覺
有時候要不是眼睛過於疲累或許根本就無法入眠吧....
果然是開學快到的緣故吧((嘆)
看樣子開學症候群不只阿風有呢。

精神狀態有被擠壓的感覺
快要支離破碎了
對於不負責任的自己
有時候其實還挺想把自己抓去掄牆的(?
自作孽不可活阿....((死)

 開學考這種東西我都已經快遺忘了((歹)
然後不知不覺的只剩下三天
我除了國文看了課本之外根本就沒動什麼吧
我等著讓高二的始業考成績很難看
也不知道在放任自己做什麼
明明去年的這個時候
自己還滿懷著很多很多的想法跟期待的呢。

現在連打個網誌的衝勁都莫名的淡然了
難怪Zorana長不大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放掉很多很多東西...
當初懷抱著的想法 夢想 理想
全部都漸漸的消失不見了

熱情熄滅了
性格偏差了
想起當初的自己不想逃課也沒想過逃課
會認真的看待成績認真的唸書
果然自己到高中也進入叛逆期了?
(搞不好從很久以前就進入了呢?)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想做的事情
嚮往的生活
年紀越大就越看的出自己的無能無助
覺得自己弱小沒用
想抓又抓不住

距離自己想要的生活
或許也還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連英文都開始放掉了我到底在做什麼.....

有時希望有個人可以把我打醒
把我帶回當時認真的自己
那些微不足道但是其實比現在好上千百倍的固執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的懷念國中....
怠惰是從打擊開始的吧...
碎掉的自信跟信心就算用了Super Super Glue也黏不回去吧。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