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from 博客來網路書店



 


當初看到這本書是我趁著補帶前的空檔去一趟誠品的時候看到的


映入眼簾的標題讓我整個有錯愕到XD


『一本同志書籍就這樣放在這邊阿? 可是封面看起來好可愛..』


然後就把書名存進手機備註了


 


 


前幾天意外娘說今年的生日禮物要買書


隨我挑XDD


打開清單看到名稱才想起來有這麼一本書


就順手放進結帳書堆理了((喂)


 


 


這是本圖文書


作者希望藉由自己的圖畫文字


記述他跟他家親愛的男朋友XD


 


 


這本根本就是翻開一整個甜...


閃光彈滿滿滿XDDD


可是真的很棒 這本好可愛XD


 


 


About 作者


 


〈躲在角落畫圈圈〉


從年幼就展現了對畫畫的熱愛


包括了嚴重塗鴉課本導致家長被學校老師約談


或著從國小四年級不間斷的當選學藝股長持續至大學畢業


成年後,以設計及插畫還有寫作的廣泛興趣


目前活躍於,銀飾設計師/插畫工作者/專欄作家,等身分之間


創做以來持續引發話題


並且廣受百萬網友愛戴及消費者的支持...


 


 


順帶一提 他家親愛的的職業可是服裝設計師呢XD


我很認真的覺得 他們兩個好甜XDDDD


看了之後我覺得


其實自己也是很嚮往的吧


那種甜甜蜜蜜的愛情


想要一個可以呵護自己


天天溺在一起也不會膩的另一半


不論我的另一半是男是女。


 


我們可以一起唸書一起逛街一起聽音樂


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亦是朋友亦是情人


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 v


 



希望 社會大眾可以早一些認同同志們的愛戀


或許等到我們這一輩的人老了


等到上一輩的我們的父母們都離開了


社會的風氣會更開放一點吧


 


 


附上 作者的網誌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