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意外的比之前的還累阿.........((攤死
7點鐘才回到家((暴斃

早上跟蕙5.45一起撘著娘親的車去台大
到了之後人其實很少
所以等到就位之後就一整個很閒
沒想到我才剛站到門票排隊的地方
馬上就看到正在找阿恨的小夜XD!!
然後小夜就被我攔截了((爆

把DS交給小夜之後
開始拿出要借給亞翼桑的「我的腐女友」挖出來打發時間
意外遇到隔壁班漫研的很可愛的傢伙 v ((對不起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去死))
然後開始聊天XDD

一次買10本的感覺很微妙XD"
可是看到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出去了感覺好難過....

反正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進場了
然後莫名其妙的跑完攤位了
莫名其妙的去找芮芮喊他內褲芮了((喂
之後去找了親愛的小冷 v
接著又莫名其妙的被抓去顧攤((死

小冷是華麗華麗王子殿下唷 v
((一瞬間想到大菲.........)
其實我挺想跑去抱他的XD
寄生在王子殿下的攤位好幸福阿~((你夠了)

顧攤的時候我還真的很想大喊
「王子殿下出本!請各位大人踴躍購買!」
((這樣絕對會被工作人員拖走吧。)

是說
本來兩點多三點就要走的
可是蕙想看葦葦
然後我們就去找葦葦
等我們找到葦葦
居然下雨了((噴死)
小伍跟玥玥也有跑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五個人稱著兩隻傘
在80的愛下(?)等亞翼跟矮子
等到七個人到齊
雨居然變大了((爆
後來想說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
雨更大((死)
了平你出來做什麼啦你
你看山本生氣了吧!
了18請不要((咦
藍波一直在喊肚子餓............(?

((夠囉 你們這群家教愛很大的傢伙)

總之進場之後就是會被誘惑阿((含淚
我的錢~~~

回到桃園之後被挖去倒垃圾
我就在頂樓睡著了((爆
太好睡了 真的
睡了一小時回家
然後就是糟糕的開始((死

阿阿阿歡樂星期六
接著就是殘酷的周日阿((咦

聽說屈原跟楚懷王是一對呢
老師我作文想寫BL //((夠了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