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夜夜倒垃圾之後照慣例的散步
我們走中路派出所那條出口
然後從中山路回來

經過小熊媽媽的時候
小夜夜把我強制抓進去= =
在他買完東西之後
我們過馬路回到本來那一邊

正當我們要經過公車站的時候

「咿噁────────!你看!」

「?」我走過去 蹲下

那個黑色的 六隻腳的生物 ....

「為什麼 大馬路上會有甲蟲阿....?」
「不知道 可是我好想抓喔~~」
「你抓阿。」
「我不敢.......」
「不然就走吧。」
「150塊耶..............」
「不然你自己抓。」
「你幫我抓啦阿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你好弱................。」

不得已 用紙版把那隻甲蟲翻過去之後
強制它以仰倒的方式讓我們走了一個站牌的長度
到國際店7-11的時候
我叫他去把關東煮的杯子跟蓋子
還有一個裝包子用的那種塑膠袋弄給我
這才把甲蟲放進關東煮杯子裡面帶回家XD"

「欸 你覺得要取什麼名字好?」
「隨你阿。」
小夜看了一下杯子裡面的甲蟲
「我決定叫它『好噁心』!」
「什麼啦XD!這樣他好可憐......」
「可是我覺得它越看越噁心耶~好啦就決定叫它 好噁心 !」
「....................小夜 我不認識你。」
「吼!」

就這樣 今天在馬路上奇遇一隻好噁心((咦
那隻甲蟲大概是被人家丟出去(?)或是養一養不見什麼的吧
畢竟在馬路上看到蟑螂就算了
可是甲蟲真的太微妙了XDD

希望 好噁心 在十天之後還活著。((默)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