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前就一直說要整理房間
然後到了暑假的時候俺就墮落了((打爆0

眼看著即將到來的暑輔
我很希望能快點把該弄的東西弄一弄嘎阿阿阿
至少我希望我能在書桌前唸書而非電腦前 |||||b
((因為書桌已經凌亂不堪到無法使用的地步,只好移架到書房來唸書。)

娘還說我的房間亂到鬼進去都出不來
所以房間都是鬼........|||

好不容易清掉一些東西之後
↓↓↓
娘:你房間的鬼出來了沒?
俺:囧 什麼啦XDDD!
小夜:你房間發生什麼事情了?
俺:沒阿,就.........鬼進去聽說出不來。
小夜:唔喔!特殊磁場?
俺:不是啦XDDDDD

天殺的我不想清衣櫃啦((打爆)
太麻煩了太麻煩了這實在太麻煩了((被巴)

阿阿阿阿所以說VBR萬歲!((亙)


以上?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