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做了一個白目的決定之後
心情一整個盪到谷底吶......



其實從期末考之前約兩週就開始了
 莫名的不安



這種感覺真討厭
 揮之不去的讓人心越來越黑暗



連續去台北三天
 回來之後完全沒有往外跑的慾望了
 總覺得好累



不知道是生理時鐘的緣故還是因為我都沒睡午覺
 放假以來我居然都沒稅超過9點...
 簡而言之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遠



跟玥玥去逛街很開心
 但是我居然沒有在心中找到「樂」這個字



疲憊了



大蒙皮膚真好



親愛的表姊請盡速將合照照片丟給我((笑



補考掛了



成發逼近



無意義舉動增多



該死的我好煩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