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婚禮說好的
所以俺昨天跑去親愛的表姊們家住XD

一大早就被娘親丟出去(?)
匆匆的趕上8點的火車XD"
朝著台北出發~~♡

總之 以後要去西門町阿...
請務必千萬記得不要一大早去XDD
沒有店面是開的((爆

總之我們在撐到11點的時候跑去看電影了XD
這次看的是「特務行不行」
爆點滿滿滿 v  v  v 
有糟糕的動作跟男男親親 v ((靠

看完電影之後就殺去信義區了
跑去A4吃了拉麵然後去A8聊天((喂

晚餐是外公請的牛排= v =
還在外婆家看了飛輪少年ˇ
噢噢噢咢好可愛阿樹好帥XDD
害我好想去看飛輪>"<

在一群人回到表姊家的時候
我到和室就躺了...
沒想到我居然陣亡的這麼快!"
我老了((遠)

早上起的太早
結果其他人也起的很早
就在吃早餐前我們一直在玩牌((你們這群賭徒!)

酒足飯飽的回去表姊家收拾行李
跟祥子一起搭車到捷運站
我搭的是BL公車36路((什麼)

轉轉轉~
轉車轉到榮總那站
看了醫生之後
被抓去天母吃義大利麵 v 
"LA  PASTA"
真的!非常的好吃!
他們的醬真的超讚!!
當時真的是暗恨自己的胃為什麼只有一個((咦

為了今天的甜點
我們去頂好逛了一下
我看了69元的鳳梨跟榴槤放在一起賣XDDD
6927成立!!((誤)
嘖嘖怎麼不是2769....

今日甜點:Hogan-dazz 總店的冰淇淋香蕉船ˇ

噢媽呀我遲早會肥死 XD
那個真的超好吃>口<"
我愛香蕉船XDDD

這三天都往台北跑阿我XD"
過的太糜爛了((炸)
噢噢下週的補考阿阿阿QAQ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