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什麼吧。
好吧,在我把螢幕打開的時是這樣想的,
所以就寫點什麼吧。

晴朗的天空讓我今天心情很不錯,
好吧,只少沒有往下掉。

已經進入夏季了(端午都過了嘛),
黃昏沒有冬天那麼早,
我5點人在月台等車的時候陽光就跟冬天三點的時候一樣高....
雖然太陽其實不小,
可是我覺得風比太陽還大....|||

靠在月台的柱子上享受著被陽光曬和被大風吹的感覺其實不賴耶
(靠在柱子上是因為我不想一直抓著裙子...)

我在火車上想起一些塵飛的片段
這種容易受到書本或音樂影響心情的精神狀態真的很麻煩...
上車沒多久我聽到旁邊兩隻啟英同學在談論他們同學抽假菸喝酒什麼的
這又引發我的另一個擔憂...

俗話說,環境影響一個人是很深遠的。
小夜夜進了啟英我還真的很擔心他被帶壞什麼的...
畢竟他的心其實很容易被誘惑甚至動搖...
拜託...咖啡跟茶已經是最大的限度了...千萬不要更糟.................
我們已經失去國三的無話不談了,
我不想失去你的白........


就算一個月也好
我想待在家,
不用上課不用考試,
沒有唸書的壓力,
可以整天彈琴看書寫文睡覺(?)...

其實很想逃
逃離那些壓力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但儘管我的心已經飛向無限遠處
夢醒了,仍舊要面對那日復一日的深淵阿...


好啦說真的
我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當成語無倫次就好。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