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清單,
我看見了你的名字。

是的,我一直很想你。
從我們正式分離的那天起,
我們的關係好像就只剩下「國小同學」那條線了。

不否認,依然喜歡著你。
然而我看到了你的名字,
點兩下,對話框跳出來,
我卻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不想跟你聊學校、考試、作業、回憶,
但是就是找不出話題。

我們分隔太久了,三年。

想找你,卻偏偏忘了地址。
加即時,你在那次談話之後就一直沒再上線。

哈,咱們五年半的『孽緣』盡了,你應該很高興吧?

直到高中後又再次相見,
那次,我躲著你。
你問我是不是不想見到你。

我其實很想見你,
你抽高了,也比以前更加英俊、挺拔。

我真的很想見你。

上學時間看到你沒跟你打招呼,
我擔心因為疏遠了所以打招呼你大概也不會理我。

有幾次放學我們在路上相遇,
一起回家,很開心。

真的,我還是好喜歡你。



--因風而起的思念--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