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練好歡樂XD
雖然提早下課可是我卻比平常更晚回家||||b

久久來一次的團練今天有很多槍手XD
武陵、永豐、中壢、中壢家商、振聲
來了很多人XD
而且而且居然有obeo了!!!!
好像是中興的XD
第一次現場聽到obeo的聲音阿....
好準。

阿阿據說是蕙的同學這樣
恩恩成發阿((遠

練習完畢走出教室的時候
因為沒什麼雲
學校又全暗的
月亮真的超亮的
可以說是跟燈有得比了呢XD
很久沒看到這麼亮的月光了....
抬頭仰望可以看到些許的星星
就跟我和小夜有時候在天氣好時去屋頂一樣
用手遮住光害
其實天上的星星很美

比起夜景,我更愛星空
那是一種很靜的感覺
我仍然是喜歡天空勝於地面。

後來跟obeo聊的很開心XD
他是個好人XDDD
而且還陪我等到我娘來= =
真是有耐心。


阿阿明天四技二專考試呢
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班要清空阿((遠

最近還真的是閒到沒啥好說的
不過,我倒是很希望這種好天氣可以持續下去XD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