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已經出一段時間了
但是剛剛朋友丟了op給我害我噴了一下XD
隱王的動畫好棒阿 v 




噢噢噢隱王大好阿XDDDD

一開始知道消息是玥玥的網誌有弄出來
不過我沒有很詳細的探討
剛剛小念念丟了所謂的op給我XDDD
噢小念念我愛你XDDD  v 
了阿阿阿!!!!



感覺很不錯XD
人物也沒有說很崩壞 v 
等它出了DVD就算我沒錢也要買!!!((不是吧



雖然漫畫版的壬晴看起來比較可愛
不過這樣的壬晴我還是很接受的 v ((那你就別嫌了
俺最愛的還是宵晴啦XD((亙
總之詳情請洽官網。

話說日本隱王8出了呢。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