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檢事》遊戲畫面公布 全系列作 NDS 廉價版 4 月下旬一齊登場 




這個是從小恨家看到的= v =

真的是驚到我阿阿阿阿阿~~((毆)



以下為轉載。↓

《逆轉檢事》遊戲畫面公布 全系列作 NDS 廉價版 4 月下旬一齊登場

  由 CAPCOM 製作的《逆轉裁判》系列新作 NDS 推理冒險遊戲《逆轉檢事》。

  《逆轉檢事》是《逆轉裁判》系列衍生作品,將一改以往以律師觀點出發的遊玩模式,讓玩家改為扮演檢察官(檢事),為了將真正的犯人繩之以法,而展開徹底調查。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與《逆轉裁判》1~3 代主角成步堂龍一對立的御劍怜侍,原本為了將嫌犯定罪而不擇手段的他,在受到成步堂感化之後,改變態度轉而秉持追求真相的理念,將以毋枉毋縱的態度全心投入偵查,透過縝密的調查與推理來找出案件的真相。

  為了讓案件水落石出,御劍怜侍必須與刑警系鋸圭介一同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調查,收集各種證物,從現場所遺留的蛛絲馬跡來找出足以成為破案關鍵的矛盾之處。同時還必須前往關聯場所進行搜查,以詰問案件關係人或出示證物的方式來獲得進一步的證詞。


◆《逆轉裁判》全系列作 NDS 廉價版 4 月下旬一齊登場

  另外,為了配合新作的推出,CAPCOM 也在 4 月下旬推出《逆轉裁判》系列 1~4 代的《NEW Best Price! 2000》廉價版,4 月 17 日推出《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與《逆轉裁判 2》,4 月 24 日推出《逆轉裁判 3》與《逆轉裁判 4》,定價皆為 2100 日圓。

(Sam 報導)


簡單來說就是主角是小怜恃 v 
阿阿阿這個什麼時候出nds模擬器的版本阿((巴)
好啦= =有空快點把逆轉4破完比較要緊....
遊戲介面一如往常
不過主角是紅衣王子看了真爽((喂
老實說一開始玩逆轉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巴怜恃
結果我發現他是個可愛的彆扭受阿阿阿((亙

好啦這不是重點
報導說是受到龍一的感化
所以對手就不是成步堂啦~

可惡當初我幹麻不買R4阿阿阿阿阿((毆
→ 後悔不已
下次存到錢一定要去買!!!>"<//
用nds玩逆轉4比較有fu~ = v =

好期待逆轉檢事呢~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