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無聊,真的只是純粹的無聊。
所以我就跑去下載Google Earth來玩//

首先我先把我家找了出來↓


因為縮圖有點小,
圓圈圈的那個是我家//

然後在摸索一番之後
本人念著「愛國精神」使然
所以跑去梵蒂岡((喂
台灣的邦交國XDD"

果然,聖彼得大教堂就是不一樣XDD
有3D功能
可是我沒有拍下來((巴

接下來我又回到天津去= v =
找了超久的才找到我小時後住的社區跟學校= v =
噢噢噢超高興的//
我還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了((喂



這整個紅色區域的就是我小時後住的地方
在天津,叫做格林園
本來沒那麼大,
不過後來擴建



這是小時候唸的國際學校//
我標的是操場
我記得我們的校舍是最下面那棟
而那個梯形是校門口XD
以前下校車後就是要走去那邊集合排隊
再由老師帶回教室
可以算是小型朝會這樣
反正都是久遠的記憶了((遠

萬里長城沒有3D影像讓我很囧
可是天安門有耶
那張照片還畫的清清楚楚XDDDDDDDD

總之真的很好玩
相當於可以環遊世界((巴
想玩的話可以
載來玩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