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今天是除夕XD
年夜飯年夜飯~
難得會覺得過年很開心((笑
往年都是回台北,吃飯,沒事做,回來。
然後爹有時候會在那邊打麻將= =
我真不知道麻將到底有什麼好玩....
撲克牌才是王道!!!!!((巴

其實今天早上被爹挖起來然後去Home Box 搞很久= =+
娘說他要把浴室的浴缸打掉"弄成淋浴 v 
結果從20分鐘變成2小時((攤
我還在廚房樣品區睡著了.................................
果然小年夜不該4點才睡((喂

爹弄了一台Wii 回來
還弄了不少遊戲片= v =
射擊很爽。((正色
剛剛還跟葦葦討論如果櫻蘭是Wii 的遊戲的話要怎麼玩((爆

今年是回去姑姑家過年
年夜飯也是我們帶過去的菜什麼的= v =
跟小時後的記憶整個大不同((笑
接下來姪女們還有表姊表姊夫他們回來了
小姪女真是萌阿.....((鼻血((喂
小蘿莉小蘿莉 v v v v 
抱的好幸福((爽
後來大伯跟大表姊夫還有姪子((小正太一枚 v )來了
最後是二伯他們家XD
他們是飯後才來的= v =
結果他們每個見到我都問「你今年幾年級了?」
是怎樣啦((掀桌) 好啦,反正他們幾歲我也不記得((巴

飯後,大姪女把我拉去旁邊
「教我玩牌!」很直接的就是一副撲克牌擺在面前。
阿阿過年就是要這樣嘛 v 
打什麼麻將阿((笑

於是我開始教他怎麼玩九九
後來大表姊夫就好奇的湊過來
「你們在玩什麼?」
「九九阿。」
「那是什麼?」
然後大表哥就接話了。
「噢噢就是4是回轉5是指定J是pass的那個嘛。會玩很久這樣XD」
「對~就是那個XD」
接著他很自動的坐下來,拿過牌。
「我來陪你們玩吧。」
所以成員數增加到3個XDD

大表姊夫看我們玩的很高興
還是忍不住過來湊熱鬧
「阿阿我不會玩怎麼辦?」
「沒關係,邊玩邊學,這很簡單的。」
所以人數增加到4個XD

不過四個人玩只用一副牌真的很少
所以我叫大姪女去拿另外一副
二表哥也順便被我們叫來了
兩副牌5個人,噢真夠久的。

我們這些小孩((對,小孩)們聯合攻擊大表姊夫XDDD
簡單來說就是「欺負新手」((巴
指定阿迴轉阿都是他XDDD
說真的,很爽耶((毆飛
然後二伯也湊過來
二伯:「唷,今年你玩這個阿?」
大表姊夫:「沒辦法阿,不打麻將了來玩這個也不錯阿XD多學了一樣~」
結果沒多久因為「老佛爺」說她要回家了
所以還不到10點就回家了((怨
人家想玩撲克牌啦..............................................((趴)

今年大豐收ˇ
CWT有錢可以花了((大心
反正應該也花不到那麼多˙˙
剩下的來買遊戲((巴
人家想買DVD((眨)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真的。

該死的我作業都沒動阿((抱頭
嘖嘖每次都鬧這種事情............
好啦人家明天來寫作業((那你今天是打算讓他過了嗎?)((我就是這個意思)((告非

藤原家...............電玩 ((不是豆腐店) 真是辛苦了"
過年照樣營業不休息XD
人潮洶湧阿((笑

我決定了,我要來玩逆轉!((巴
來吧來吧! 讓我們逆轉2008((不對)


祝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年年有餘,大吉大利。
好運旺來,榴槤很萌。
鏡馨盡利,天天無力。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