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剛剛很無聊
於是就在思考到底怎麼用滑鼠搔mero的癢XD


聽玥玥說,他覺得不容易弄
我剛好沒弄過
所以就拿亞來開刀..........((不對

把滑鼠移到亞身上
噢噢噢討厭怎麼那麼萌ˇˇˇˇ
笑的好可愛ˇˇˇ((笨蛋媽媽
一開始還是站著
後來會坐在地上像解師父的包子那樣((不對
最後整個笑躺在地上表演「這不是肯德基」XDDD
噢噢討厭啦好好玩((你這變態
原來要搔下巴阿.....

後來又想
「Cameo不知道搔癢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就跑去葦葦家實驗了一下
噢噢噢噢萌殺啦!
怎麼那麼可愛ˇˇˇˇˇ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ˇˇˇ((大心
我愛小動物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葦葦我可不可以戳((住手
討厭我開花了((不對

娘嫌我房間太冷
硬幫我弄了個電暖器
等到昨天睡前裝好了之後
拿起插頭才發現
「告非!三頭的!」
我房間唯一的三頭插座只有冷氣口 囧
阿阿阿半夜溫度下降很冷耶((抗議
我想把那根砍掉((你慢著

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娘問我「你為什麼都不穿紫色?我有很漂亮的紫色毛線可以打外套+背心呢。」
.........................................我瞬間沉默了。
娘親大人您就那麼希望我跟亞一樣紫嗎?
俺又不是變態..........................
對紫色我又不是有很大的愛ˊˋ""
你要我穿什麼衣服搭那個紫色阿((汗
我的肩膀寬到只能穿男生的襯衫阿((掩面哭
討厭人家想要宇海的身材啦Q口Q"""((那你就乖乖減肥啦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