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涼ˇ(很不負責任的hit文)((打爆


我覺得鋼琴當攻很棒XD((炸
其實他是個腹黑吧,像鏡夜一樣((笑

其實我發現樂器的比較難寫...((死
家電比較好寫XD


PV之擬人妄想對話↓


午後,教室裡僅剩的兩個人背靠著背,沐浴在從玻璃透進來的溫柔陽光中。
「難得這個時間都沒人,Violin,我們很久沒有合奏了吧?」
Violin沒有答話,看樣子似乎是太舒服而睡著了。
「原來睡著了嗎?」PIano轉身橫抱起Violin,把他抱到沙發上。「這樣平靜的表情真可愛,呵。」
正準備回去整理譜的Piano突然發現衣角被人抓住了。
「別走......Piano......咕......」
不知是不是夢話的發言,Violin的話讓Piano頓住了。
「Violin你這樣講會讓我想狠狠的吃了你呢.........」在Violin的小嘴上輕啄一下,Violin卻自動的把手勾上Piano的脖子,主動的回吻。
Piano自然也沒有示弱,更強烈的
「想吃就來阿。」Violin 微笑。
「這可是你說的。」Piano


停--------------
H部分請自己妄想
不然我得鎖密碼.....
對不起我功力不夠 ((淚奔)
可是我覺得鋼琴是個戴了眼鏡穿著白襯衫黑褲子的長髮攻 v 
好啦希望他受的話我之後再打啦 ((哭)
俺的手指痛 ((這是藉口)

其實我的腦子枯竭一個禮拜了((頓
嫌太短嗎?
好吧其實我也覺得太短((告非

以上 v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