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洗衣機已經19歲了
它睡覺已經會流口水了((?
於是媽媽就宣布它正式壽終正寢""

昨天跟玥玥講到這件事情

蝕夜: 我家洗衣機爛了((茶
玥夜: 這樣阿: D
蝕夜: 他老了....(那台洗衣機年紀比我還大)
玥夜: 可以喊聲爺爺了(誤
蝕夜: XDDDD!!!!
蝕夜: 他才17歲
蝕夜: (或是18)
蝕夜: 頂多叫哥哥(?)
玥夜: 唉 英年早逝這樣?
蝕夜: 是阿(遠)
蝕夜: 他就留下烘衣機這樣與世長辭了................((這樣也能玩阿你
玥夜: 他們是一起的阿..烘衣機要守寡嗎(喂
蝕夜: 他說他不再嫁了(?)
蝕夜: 決定守寡一輩子這樣
玥夜: 一生鍾愛洗衣機 ,真感人(淚
蝕夜: XDDDD
蝕夜: 糟糕我發現我們家家電也可以萌(打爆)
玥夜: 哈哈哈
玥夜: 只要有愛任何事物都可萌
蝕夜: 哈哈對阿ˇ

結果今天娘跟我說
她訂了新的洗衣機!
噢噢阿洗才剛走就要讓小洗來補它的位置嗎?
小烘要守出個貞潔牌訪出來耶!((錯很大

蝕夜: 欸欸
蝕夜: 我媽說他訂了新的洗衣機XDDD
玥夜: 喔~
蝕夜: 烘衣機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愛上他((何
玥夜: 嗯嗯XDD
玥夜: 慢慢日久生情
蝕夜: XDDD!然後天天看到洗衣機對他調情嗎?((滾啦你
玥夜: 哈哈
蝕夜: 新的洗衣機已經來了耶(汗)
玥夜: 喔喔XD
蝕夜: 希望它不是因為太胖卡在電梯口((何
玥夜: 哈哈XD 不然就要用抬的了
蝕夜: XD
蝕夜: 掛了的那台正在被抬出來˙˙
蝕夜: 更正
蝕夜: 阿洗19歲了
玥夜: 喔~
玥夜: 哎呀 那烘乾機是總受喔?
蝕夜: 是ˇ

蝕夜: 現在的洗衣機都發育那麼良好嗎?
蝕夜: 好大台 囧
玥夜: XD
蝕夜: 它是個發育良好的年下攻....(筆記)
玥夜: 哈哈


小洗0歲可是比19歲那台還大((汗
這樣小烘會不會適應不良......((拖走

以下為妄想對話XD↓

「對不起...我、我可能沒辦法一輩子守護你了....」阿洗捧著小烘的臉龐,虛弱的笑著。
「不!別說這種傻話!你要撐下去啊!」小烘早已淚流滿面。
「可是我感覺到我的生命在流失...對不起...............................」阿洗留下了最後一個吻之後就斷氣了。
「阿洗!!!!!!!不--------------!!」

於是,阿洗終於宣告不治,留下小烘一個人(?)。

「我絕對不會背判阿洗的!我跟它約定好如果我另結新歡的話我要唱背叛給它聽(?)。」小烘坐守在阿洗的墓旁,吃著黯然消魂飯默默的說。

過沒多久,小烘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旁邊多了個陌生的面孔。
「你好,我是新來的,我叫做小洗 v 以後就是你的新夥伴了。」小洗伸出手,但是小烘並不領情。
「我只愛阿洗一個人!」
「噢?你是說之前那個前輩?」小洗笑著低頭看比它矮約一顆頭的小烘,「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的。」
小洗強硬的把小烘一直低著的頭扳正,小烘這才看清眼前這比它高大的新夥伴。
「別用那麼煽情的眼神看著我,我會想吃了你。」
「小小年紀不要講那麼噁心的話!」小烘用力的捶了一下小洗,「好啦,你要好好工作!」
「是的,前輩。」


妄想對話結束 v ↑

之後他們兩個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呢~ v 
敬請期待~((你還玩阿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