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其實這五天的寒輔我還挺混的XD
然後阿德和小譽兒讓我有了好歡樂的回憶這樣XDDD

阿德帶了一本漫畫給我
看到的瞬間愣了一下

「Dear 親愛的 ?好眼熟.....」
「你看過嗎?」
「阿阿好像有,不過是很後面的樣子,而且還是沒頭沒尾的看XD」

然後就借來看了=ˇ=
翻開第一頁,噢好萌。



這是第一集封面=ˇ=
女主角 散葉 跟男主角 妃杈 =ˇ=

背景是魔怪跟人類對立的世界
也有一方是不屬於魔物跟人類的

散葉是魔狼一族的倖存者
是最後一隻
緊張的時候會冒出耳朵ˇ
與其說他是狼不如說他是隻小狗XDDDDD
不過其實魔狼有的力量很強大呢=ˇ=

小妃整個很受XDDDDDD 
他跟散葉以前好像有過美好的回憶=ˇ=
反正是個不死身˙ˇ˙
很好用(咦)
後來對於散葉就是「誰敢欺負她我就秒掉誰」的態度XDD

然後討伐隊隊長(名字我忘了) 是個熱愛「美的事物」的人XD
看到他的造型跟年齡我第一時間反應就是
「這傢伙是大佐吧?」
無能一等一
白目一等一
混帳一等一(?)
熱血一等一(咦)

其實我一直懷疑當初大佐看到愛德的時候該不會是....↓

「美麗的小姐,你願意跟我約會嗎?」
愛德呆滯。
「你這個奇怪的傢伙叫誰小姐阿=口=!!!!」掀桌。

←擺明就是來破壞他形象的

而且隊長雖然利用了小妃
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他的ˇˇ(大笑)
小妃一開始是長髮唷>ˇ</
不過後來想起散葉跟他的回憶之後他就............變成短髮了= ="
算了,反正短髮比較棒XD

然後就是另一邊了
那是魔王陛下跟永者小桃的故事XDD
魔王陛下 昂 是標準的黑髮黑眼ˇ
噢噢一出場我整個high XD
他的右手是「魔狼之手」
那是每個魔王都必須繼承的手= ="
有時候還會有排斥反應.....
不過那也是強大的魔力就是了˙˙
目前喜歡小桃ˇ

小桃則是個Lv0的勇者XD
雖然不是很強,但是因為昂是他的助手
所以基本上是沒什麼麻煩這樣(笑)
是個很矮小又很萌的小女生=ˇ=
身邊有一隻奇妙的寵物叫梅˙˙(功能:吞掉東西&吐衣服給小桃XD)

然後又變成了魔王軍的軍營XD
他們的將軍小姐是個遲鈍的傢伙
聽說常常走路跌倒不然就是掉下去(?)
不過還是很有實力的=ˇ=(不然就當不上將軍了)
她被「魔狼木乃伊」上面的魔狼意念附身了
有時候會被那個意識操控這樣...
於是他決定休假去旅行XD
但是軍營裡的紅跟小奇(好啦我忘記他們的職位了)
就覺得她自己去太危險了
於是決定陪她去XDD
三個人就這樣座著直昇機來到散葉他們的小島~

反正三團人就匯聚了=ˇ=為了散葉XD


我對黑頭髮美男子沒有抵抗力XDDDDDD!
昂超帥的ˇ
呼呼ˇ
魔王陛下大好阿!
長髮萬歲!(雖然昂不是長髮XD)
宰相大人(?)才是王道(巴)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