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家教的漫畫(總算)
混了那麼久一直沒看
謎哉一天到晚說69很帥
看了之後我發現我對深色系頭髮跟本就沒有抵抗力嘎!!=口=
69跟18都好棒>ˇ</
不過我的最愛是Dino跟20年藍波嘎ˇˇˇ
Dino一出場我就尖叫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20年藍波阿ˇˇ



媽呀好帥XDDDD!
整個就是成熟穩重了很多很多ˇˇˇˇˇˇˇ(愛心滿滿滿狀態全開)
成熟好棒ˇˇˇ



雖然還是有剛從公關酒店出來的感覺(而且居然多了辮子)
可是比小時後那種白目樣好太多了嘎=口=!!!
看到的瞬間→「噢我的鼻血!」(誤)


人家也很愛王子啦ˇ
他好可愛他好可愛ˇˇ
我愛他的衣服跟皇冠ˇ(告非)
真是萌殺我的鼻血(錯)

(陶醉)
聽說10年骸也不錯˙˙?
總之,小鬼就滾吧(喂喂)

家教大好ˇˇ(雙拇指)
DH大推XDDD

69穿上了月野兔的衣服好像不錯?(拖走)
所以27就得穿小小兔的了(告非)

成熟的男人好棒ˇ



By 蝕夜



080119

10年後的大家都好棒> v <
10年雲雀跟10年骸一出場俺的鼻子就噴血了XDD
「告非為什麼那麼帥!」XD




↑ 這是10年骸 v
你果然想吃了阿綱!(錯)





↑ 這是10年雲雀 v v v v
呼呼咬殺~~(愛心朵朵開)(什麼)

真是的
越後面就越多的愛(咦)
我好期待有沒有10年Dino > v </

阿阿其實彭哥列1世真的很帥
雖然跟阿綱很像但是他比阿綱帥多了!



有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XD
噢好棒XDDD
成熟的男人大好XDDDDD


月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