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Day,一個互相祝福、送禮的日子。

其實我覺得,從最初聖誕節的意義到現在互相送禮、祝福的習慣已經變了
人們或許只是想找個日子可以用來送禮物而已吧。

今天翻到國中的時候收到的卡片
雖然不是所有的,但是大部分的都還收著
不論是不是真心的祝福,或是形式上的卡片
看了,心,暖暖的。

有些東西就算放久了、變味了,
看到還是會很開心的。

今年要寫的卡片數量比去年還少了一些
預定的量跟實際送出去的量畢竟還是有差
假如沒有送A但是A卻送了卡片
不回也挺失禮的。

每次寫卡片都會有種「真心話滿滿滿」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會不自覺的寫上去
有時候反而比吐真劑的效果還強吧XD"
抱著「收到一張滿滿都是字的卡片會很開心」的心理
死都要把話坳出來
雖然有時候常常辭窮啦..........

今年的聖誕節好忙
忙到一點都沒有快聖誕節的樣子
反而都是作業跟考試...
往年的聖誕節前夕我都在做什麼我已經快沒印象了
幾乎都是在準備禮物跟卡片的樣子吧...
話說去年國中聖誕節有放聖誕樹呢XD
不知道內高會不會放
我要去掛「BL萬歲」的牌子!(巴)

聖誕禮物阿...
還是只有特定的幾個人會送吧XD
今年我好窮XDDDD
(砸在CWT上了。)
沒收到禮物的請別傷心(笑)
明年應該會有的。(應該啦...應該...)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