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得的,桃園起了大霧。

大約是我國一的時候
時間也是12月左右
早上起來往窗外看
居然起霧了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
這還真的是一件難得的大事
每天早上起床都享受著看不到路的朦朧感XD
再濃一點的話前方5公尺之外的東西都看不到了
加上起霧的時候,空氣中的水氣還真的挺乾淨的
和平常空氣的味道也不同
多了一種清新的味道

前年的冬天聖誕節的時候
我跟小夜跑去頂樓看夜景
往學校的方向看過去
一整個就是「一百年前的倫敦」XD
真的很有「貝克街的亡靈」的感覺~
而且還驚見了很漂亮的桃園監獄XDD

今天早上
以飛快的速度衝出樓下的門的時候
看到外面整個愣到
『阿阿好久沒有看到桃園起霧了呢!』
心情一整個很愉快(雖然快遲到了)
遠遠的都看不到冠桃園在哪~
空氣的味道居然讓我想到以前在天津的時候了

就像「奏香師」提到的
「味道,是可以讓人恢復某些記憶的。」
我在天津住大約是10年前的事情吧
秋天的時候社區就常常起霧
那種味道好像深深刻進我的腦子裡一樣
馬上就可以聯想到的,很久以前的景象。

如果台灣可以下雪就更好了~
可惜台灣位於亞熱帶= =+
除了合歡山玉山之類的大概想要看到雪也只好飛去那些北部地區了

總之ˇ
霧(人)真是好物~(笑)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