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WT 17的第一天ˇ
說實在的
選在者種時間真的比暑假寒假場少很多人
可是當然的,沒有很多大手去= ="
我平常買的攤也就沒去了(除了形屋ˇ)
俺一整個感動阿XDDD

4點半
俺今天起床的時間。
告非平常都沒那麼早= ="
一大早去紫幽家裡
不過因為太早了叔叔強制說要送我們去
結果後來還是被送過去了..
以前都是麻煩他本來想說自己去的ˊˋ
不過俺定的時間確實也太早了點啦....

阿阿難得早到人超少的XD
我跟紫幽一個排門票一個排隊伍
他的話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等開始賣門票等的挺無聊的
所以我就拿出小茂的數學出來算XD
不過後來就.....(笑)
在我前面排隊的那個也是腐女的樣子呢XD
一聽就知道了(巴)
這就是同類阿!我嗅到了同類的氣息(告非)
噢啦啦
俺不敢跟他們搭訕啦=口=:"
倒是排我後面的KERORO(?)跟我聊了起來XD
他好可愛~
也是桃園人呢˙ˇ˙
他是龍潭人=ˇ=
噢噢我認識了好多個龍潭人了~
難道龍潭人都比較開朗!?(咦)

等到買好了票跟紫幽進去
噢~熟悉的會場XD
翻開場刊,形屋還是有去ˇ
這次出家教本XD廣告做好大~
因為不是放假
所以沒什麼大手
都是小手(誤)
倒是看到了「天罰會議」這種東西呢=ˇ=
等到開放進場的時候就開始亂逛
其實還是逛到不少東西

畫冊萬歲~ˇ
話說我買下第一本刊的時候
那個是畫冊
封面挺吸引我的
就...買下去了~(笑)
結果當我說我要買的時候
那個顧攤的用很感激的閃亮眼神看著我
還拉了拉旁邊的朋友然後指著我手上那本畫冊
噢阿他們難道認為會賣不出去嗎?(汗)
你們的眼神實在是很閃亮阿...
俺有些招架不住了阿XDD"

後來也確實有很多畫的還不錯的刊ˇ
這次沒有買紙袋˙˙"
太麻煩了。
不過本來跟謎哉約好的
然後以為他不來了
結果居然在會場遇到XDˇ
噢謎哉孩子你真的好可愛ˇˇ
雖然戴著帽子我還是認的出來ˇ(燦)
然後謎哉哉強制的被我抓去塗鴉牆畫了=ˇ=
堅持畫十年骸&27ˇ
那個27攻了(毆)
噢我知道你心裡愛的是 2769 (拍肩點頭)

後來就跟紫幽還有謎哉一起去麥當當吃午餐ˇ
人超多的!還看到阿優在吃麥當當的詭異畫面(巴)
因為謎哉的紙袋實在是很吸引人阿(笑)
大家經過都會多看個兩三眼XD
「謎哉,你那個紙袋真的很顯眼耶...」
「耶耶?真的嗎?」
「請你務必把黑手黨家徽朝外。」
「噢噢,好啦...」
還有人來問他紙袋哪買的XD
呼呼呼~
說其實要不是因為錢不夠
本來想去女僕咖啡廳逛逛的說~
但是紫幽也沒$了= ="
我則是要留飯錢"
所以只好作罷啦~

回桃園後到家沒多久俺又出去補習
到家的時間大概快11點吧(汗笑)
因為被朋友留下來唱歌ˇ
然後然後奶奶就「奪命連環call」= ="
被念的慘慘慘阿= =""""
俺又不是故意的=口=
公車就那麼慢嘛
不然你咬他阿(毆)

嗯以上(巴)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