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週五的團練我都還挺開心的
雖然不能回去跟學長他們聊天
可是管樂團真的是個好地方ˇ

噢噢今天才知道指揮老師是吹長笛的耶ˇˇˇ
長笛大好!(巴)
老師就是老師ˇ超強ˇˇ

今天一整個很感動XD
好萊烏里程碑總算是練起來了~ \>ˇ</
雖然整個從頭吹到尾會讓我想死(癱)
我的音階死光光了阿=口=""
這就是頹廢一年的結果= =+

學姊說的沒錯
大家一起練管樂真的很好玩XD
其實我們內高管樂團真的比起其他學校還挺閒的
沒比賽什麼的,頂多運動會行進然後元智大學社區表演之類的
合唱團我是不知道啦
管樂團是真的就整個超歡樂ˇ
上次阿左還說要不要乾脆管樂團跟合唱團連誼一下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合唱團的應該沒多少人想吧XD)
管樂團的人真的比起中興的少好多呢= ="
不過因為某校長的緣故而我們中興長久以來的傳統就這樣沒了=皿=
管樂團沒了被管樂班取代這樣...
聽說管樂班的被音樂班的欺壓呢(茶)
真是可憐阿~~~(看你那幸災樂禍的表情)

話說回來
撘宮車回家的時候
到了永豐那站我整個對司機超不爽的= ="
上車剪就算了啦
有一個人的錢只有50元的銅板
他卡的錢又不夠
結果司機就跟他說
「要嘛你下車,不然就把50塊投下去。」
告非=口="
雖然那位同學這樣實在不好
可是那種一副作勢就是要把人趕下車的那個司機真的很●!
而且一直叫那些站在門邊的不要擋住後照鏡什麼的= =
把車上的一些人弄得超不爽的

阿阿明天要去CWT呢XD
而且還得趕場(跪)

噢對了對了
祝宇君生日快樂ˇ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