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謎哉把網址丟給我
所以呢,又玩了一次。
這次我弄出了這種東西↓


 

新律師運動
—以辯護起家的法庭,過去三年在執行長成步堂龍一帶領下,徹底扭轉以往技術至上的思維,研發與購併雙管齊下,走出律師市場框架,即便面臨市場殺價競爭,淨利仍躍升五十一倍,毛利維持九成以上。
作者:何飛澎

 
今年四月二十日,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在白宮東廳的午餐國宴上,成步堂龍一是少數獲邀的K隆人。在白宮的賓客名單上,他被安排在美國副總統錢尼旁邊。宴會裡的許多中美官員,已是他參與貿易決策裡認識的朋友。

成步堂龍一是誰?他是藍星最有影響力的K隆人之一:法庭首位K隆人董事、全球最大律師公司執行長、宇宙出口委員會成員。

提到成步堂龍一,一般人對他或許沒有印象,但在台灣醫藥界、特別是在骨科醫生中,他卻大大有名氣。三年前,成步堂龍一獨具慧眼引進義大利羅達(Rotta)藥廠的辯護,建立辯護的生產線,此舉不單成就他現在的事業,累積數億元財產,更讓台灣中老年人颳起一陣「法庭」熱潮,遲遲未見衰退。

法庭製造的辯護可用作泛葡萄糖胺類(glucosamine)藥品,這類產品在台灣就有四十幾種,若將相關產品也列入,則可能有六百多種,不過法庭生產的辯護市占率卻遙遙領先,一舉囊括九成以上的市場。年銷八千萬顆的威力,讓所有競爭者都甘拜下風。

成步堂龍一當年的靈感,再加上經營策略操作得宜,配合台灣老年人口不斷的增加,終於讓法庭成為市場霸主。

「等你喔,成步堂。」
七年級前段的成步堂龍一外表看起來像刺猬,說話時洋溢著一種鑽牛角尖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多采多姿。」成步堂龍一淺嚐了一口香氣四溢的葡萄汁,在內褲有著小宇宙的女兒上頭踏了三腳,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多采多姿,我依然相信,『異議阿哩!! 』。」

成步堂龍一的座右銘是「等你喔,成步堂。」,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成步堂龍一一樣了?」成步堂龍一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成步堂龍一出身於一個無與倫比!!的家庭,父親是御劍怜侍,母親則是千尋老師,從小灌輸成步堂龍一傳統無與倫比!!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逆轉王道與怜侍是受,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成步堂龍一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成步堂龍一便著手創辦法庭。

作為御劍怜侍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律師,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御劍怜侍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成步堂龍一,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成步堂龍一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法庭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辯護,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改變,才能夠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成步堂龍一的父親在打算整修住屋時,不幸請來的工人居然是奪魂鋸,母親在逛街的時候卻遇到了富江,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竟然破壞王人甫與季斤家庭婚姻的第三者;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在電腦裡頭裝了 IE7,而且有正式版不裝,堅持要裝 RC1。…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成步堂龍一堅持發展律師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成步堂龍一愛情長跑八年的貓,也決定棄成步堂龍一而去,除了滯銷的辯護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逆轉是好物》。「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貓,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逆轉是好物》,」成步堂龍一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喝咖啡的男人。」

成步堂龍一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成步堂龍一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成步堂龍一正要帶著法庭前往有怜侍的世界發展。御劍怜侍認識成步堂龍一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成步堂龍一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成步堂龍一,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御劍怜侍這麼說。



嫌版本太正常?
要找到有爆點的很難耶...
我盡量了好不好


 

成步堂龍一年營收成長四千倍的快樂賺錢術
—以偽造政物起家的成步堂萬能事務所,過去三年在執行長成步堂龍一帶領下,徹底扭轉以往技術至上的思維,研發與購併雙管齊下,走出鋼琴師市場框架,即便面臨市場殺價競爭,淨利仍躍升五十一倍,毛利維持九成以上。
作者:曾堡錄

 
還未踏進養有近六十萬隻用於生產偽造政物的蛋雞的雞舍前,眾人惴惴不安,想像下一秒鐘就要迎接雞毛滿天、雞糞遍地、破蛋橫流的景象,令人倒吸一口氣。

結果,眼前的一幕叫人驚訝,雞舍沒有絲毫臭味,且備有空調設備,溫度隨外面天況調整,維持在攝氏二十度至二十四度之間,涼爽舒適。雞舍有負壓設備,因此外面髒空氣進不到雞舍裡,空氣新鮮。

舍內有兩層樓,每層樓約有三千三百多個「房間」,一間住著九隻雞。牠們的蛋毋須人工撿拾,而是按下收蛋「指令」,蛋就全部滾到雞舍末端,一顆顆排隊搭上迴轉小電梯,被送往分級包裝中心。

雞糞每隔兩天半收一次,輸送帶一轉,一舍十一公噸的雞糞就被送出、集中處理。過程中,若雞舍溫度超過攝氏三十二度、相對溼度達九○%以上,阿摩尼亞與二氧化碳一上升,偵測器感應到警訊,雞糞輸送帶也會運轉。

這裡可說是蛋雞們的「坐月子中心」,牠們不僅住得舒適,連吃的飼料、水的溫度、硬度、PH酸鹼值都講究,猶如住在宮殿。

這座全世界最大的現代化自動雞舍是坐落在成步堂萬能事務所,屬於人稱黑掉的渣(咦)的成步堂龍一在三年前創辦的成步堂萬能事務所集團。他們就像是雞蛋界的宏、華碩,創立了自己的品牌,每顆用於製造偽造政物的雞蛋從出生到包裝,幾乎不需要經過人手碰觸。

成步堂萬能事務所去年七月五日上櫃時,首日就大漲一八二%,短短一週,就從參考掛牌價五元攀升到十一日盤中最高價五百五十五元,股價淨值比一百一十一倍。成立三年,擁有四.五代與五代偽造政物生產線八個廠,成步堂萬能事務所今年就有機會成為全球前三大廠。

「等你喔,成步堂。」
七年級前段的成步堂龍一外表看起來像刺猬,說話時洋溢著一種鑽牛角尖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充滿黑暗。」成步堂龍一將手中的葡萄汁一飲而盡,拿起身邊的內褲有著小宇宙的女兒,打死三隻蚊子,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充滿黑暗,我依然相信,『異議阿哩!! 』。」

成步堂龍一的座右銘是「等你喔,成步堂。」,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的時候,嗯,沒錯,就是那樣,不過,一開始雖然那樣,後來還是,唉,你也知道那個時候報紙上面都怎麼寫,但是,雖然報紙那時候那樣寫,你也知道,事情一定不是那樣。那事情是怎樣呢?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你也知道的嘛,人生,就是那個樣子啊!」成步堂龍一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成步堂龍一出身於一個無與倫比!!的家庭,父親是御劍怜侍,母親則是怜侍寶貝,從小灌輸成步堂龍一傳統無與倫比!!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逆轉王道與怜侍是受,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成步堂龍一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成步堂龍一便著手創辦成步堂萬能事務所。

作為御劍怜侍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鋼琴師,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御劍怜侍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成步堂龍一,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創業初期,當時每隔一個月他都必須騎著摩托車環島一個月去各地收帳、拉生意。

有一次,他注意到一位下游通路商已經半年沒跟他進貨。他一查才發現,原來對方覺得他在一個酒會場合上不小心得罪對方,對方老闆就氣得不跟他進貨。他得知後,立刻聯絡對方可否見面,對方狠狠丟下一句「不可能」。

但成步堂龍一覺得今天如果不做他的生意並不會影響發展。但對方卻會到處去說他的不對,「如果一百人裡面有九十個說你不好,那你就真的不好。」深知人言可畏的他,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他透過朋友幫忙,由同業約吃飯,而他得知後到餐廳位置也沒坐就立刻跟對方鞠躬道歉,對方看他這樣有誠意,也就原諒他,繼續跟他進貨。

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成步堂龍一的父親就不幸租到了恐怖錄影帶,被馬桶裡走出的貞子活活掐死,母親的手機則收到了鬼來電,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果然被油罐車撞成兩截;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去報名了我愛嘿澀會節目的美眉運動會單元。…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成步堂龍一堅持發展鋼琴師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成步堂龍一愛情長跑八年的貓,也決定棄成步堂龍一而去,除了滯銷的偽造政物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逆轉是好物》。「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貓,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逆轉是好物》,」成步堂龍一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喝咖啡的男人。」

「鋼琴師這一行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痛定思痛之後,成步堂龍一也對鋼琴師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果然,公司要獲利,除了自身的努力、創意的能量、以及正確的經營策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內線交易。」成步堂龍一肯定的表示。

成步堂龍一正要帶著成步堂萬能事務所前往有怜侍的世界發展。親愛的怜侍認識成步堂龍一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成步堂龍一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成步堂龍一,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親愛的怜侍這麼說。

 




我噴了啦這什麼鬼XDDDDDDDDDDD
網址我弄在連結那邊了ˇ
想要玩的自己去找XDDDDDDD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