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
我接觸鋼琴也真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呢
從國小(幼稚園大班?)就持續到國三左右
雖然說我學鋼琴的時間那麼長
但是因為我個人太混
練琴非常沒有效率
所以請別奢望我可以彈的多好

但是儘管如此
我對鋼琴還是有著一種特別的愛
鋼琴曲更是無法自拔XD
當初會「偶遇」凱文科恩的綠鋼琴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雖然一開始愛上的是班德瑞。

話說暑假那段時間
在某個人的相簿'中看到一部漫畫
「被神隱藏的少年」
雖然是BL味濃厚
但是就只是強調受對攻很重要
什麼也沒有啦(笑)

裡面有一句話我看到一整個很興奮
或許對於一個音樂家而言
以這句話來代表對方對那位音樂家而言的重要性是最適合不過了
特別是鋼琴家XD
攻說:「賽依(受)是我的『鋼琴』。」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炸掉了阿
真是超棒的啦>////<
受在攻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一席地位呢ˇˇ
↑其實不懂音樂或是藝術的根本不了解這句話的含意的說..

阿...說到了這部漫畫
不得不提一下
「時空旅人之妻」這本書了
雖然還沒確實的看過
但是聽娘親的描述我覺得挺有趣的
而且感覺跟「被神隱藏的少年」有些相像的地方
例如會被送到不同的時空時間什麼的
還有靠著未來的彩卷號碼來過活(笑)
差別是一個會穿衣服一個會沒衣服穿(炸噴)
如果是冬天的話會冷死吧我覺得

好啦
其實最近音樂課被抓去表演
所以才想到了一些東西這樣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