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風很明顯的變了。

其實不論是夏夜涼風還是冬天的寒風
我都很愛
但是冬天的風多了一種特別的感覺
應該說是吸入冷空氣的感覺跟蓬鬆的空氣不同還是怎樣
冷空氣多了一種味道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也會開心起來

或許我真的是適合生活在寒冷地帶的生物吧(笑)
比起熱的要死的天氣我更喜歡冷的地方
像是加拿大、歐洲、天津北京的冬天....之類的
去年的冬天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是天氣異常造成的可是真的很討厭

在內高會感受到比在國中冬天寒流吹到的風更冷
因為內高的風真的很大
大到我這個平常不穿外套的都必須套上外套才行了
可是卻因此而感到很愉快

印象中是大約兩、三年前的事情吧
那一年的冬天不錯冷
剛好聖誕節的時候寒流來襲
我跟鄰居習慣補習班放學會到頂樓看夜景
說實在,在18層樓高的地方看夜景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在附近的桃園監獄聖誕節也裝飾的很漂亮呢
平常看外圍就覺得是監獄而已
可是中庭很美,尤其晚上
兩個人在屋頂上格外的寧靜
可以聊心事也可以分享學校發生的趣事
可以一起討論怎麼整人
伴隨著迎面而來的寒風格外的開心

其實喜愛冬天多半是因為自己的體溫挺高的
所以夏天就會死人(笑)

我還是挺希望能有一個很寬廣的空間可以放一台平台鋼琴
在採光良好的地方
然後讓風吹進來ˇ
(你是連續劇跟漫畫看太多了吧你)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